跳转到正文内容

《二次曝光》燕山热拍 范冰冰骑车载蓬头冯绍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2日14:57  新浪娱乐微博
现场照片 现场照片
范冰冰骑车 范冰冰骑车
范冰冰骑车载蓬头冯绍峰 范冰冰骑车载蓬头冯绍峰
《二次曝光》燕山热拍 《二次曝光》燕山热拍

  新浪娱乐讯 导演李玉新片《二次曝光》于10月9日在京开机,最近又转战河北燕山大学拍摄。燕山大学学生在新浪微博曝光了很多现场照片。范冰冰清纯的打扮,一展“范爷”风范骑车载着冯绍峰(微博),冯绍峰则头顶假发,头发微长且蓬乱,网友笑称冯绍峰此次是否演绎颓废文艺男青年。

  近日李玉导演的新片《二次曝光》已在北京开拍,最近又转战河北秦皇岛,在燕山大学取景继续拍摄工作。今天燕山大学很多学生都前往围观,还在新浪微博上曝光了很多现场图片。

  网友Beryl姑姑于今天11点04分在其新浪微博中上传了一组图片。图片中范冰冰长发飘逸,身穿深蓝色上衣,浅蓝色及膝裙子,穿着一双帆布鞋骑着自行车,十分清纯。自行车后座上倒坐着一个人,只看得见背影,头发微长,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是一个女生。原来是近日人气攀升的“八爷”冯绍峰。“范爷”骑车载“八爷”真有范冰冰的风范。

  冯绍峰头发凌乱,有些长,穿着厚厚的黑色上衣,裹着一条灰色的大围巾,网友们一惊评论称冯绍峰这是否在演绎颓废文艺男青年呢?此前开机发布会上透露冯绍峰演的可是“男人公敌”,造型上应该是风流倜傥吧。更有网友笑称此造型很犀利,冯绍峰也被冠以“犀利冯”的称号。

  随后网友们上传了很多《二次曝光》的照片,范冰冰与冯绍峰在片场有说有笑,冯绍峰的化妆师也不时给他的新发型打理打理。范冰冰更在燕山大学很认真的练起骑车技术,一路有工作人员开路。

  截止到今天发稿前网友Beryl姑姑上传的图片已被转发201次,评论45条。

  程兴家/文

(责编: yxj)
分享到:
  • 新闻深圳航空1架航班收到威胁信息备降武汉
  • 体育欧冠抽签-皇马曼城多特死亡之组
  • 娱乐黄贯中24日申请注册 在孩子出世前娶朱茵
  • 财经广药指加多宝员工持刀故意伤人 各执一词
  • 科技iPhone 5运营商或难有高额补贴
  • 博客南航乘务长:CZ3874空姐挨打事件(图)
  • 读书惊悚的湘西赶尸真相 日女追星梦沦为性奴
  • 教育洋大学组团来中国抢生源 高考成绩成门票
  • 育儿数十万婴儿信息遭泄露 取消奥数更拼爹?
  • 健康排毒减肥品让肠子变黑 甲状腺结节癌变吗
  • 女性极简VS复古 时尚大牌秋冬手袋风格PK
  • 尚品蝙蝠侠的新庄园 奢玩非洲野性大陆
  • 星座12星座闷骚男 测试爱情被打折了吗
  • 收藏翡翠价值判断标准 被损毁耶稣壁画引围观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