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愿意I Do》关机 孙红雷令李冰冰“脱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9日07:48  金羊网-新快报微博
孙红雷令李冰冰“脱光” 孙红雷令李冰冰“脱光”

  新快报(微博)讯驻京记者 梁晓雯报道

  2012年贺岁档电影《我愿意IDO》昨日在北京举办关机发布会,导演孙周携主演李冰冰(微博)、孙红雷、段奕宏(微博)、张俪助阵。2011年11月11日适逢千年一遇“圣光棍节”,孙红雷、段奕宏二人下“圣旨”让“黄金剩女”李冰冰早日“脱光”,李冰冰也自爆称“拍完这部戏就去谈恋爱”。

  孙红雷、段奕宏两人在电影中纷纷向李冰冰抛出橄榄枝,但是现实生活中都早已经脱离光棍团体。孙红雷疼惜地看着“剩女”李冰冰,直言:“有一次我去保姆车里看她,发现她躲在里面偷偷哭,那时候我才真正窥见了她内心的脆弱,剩着真的很难受的。”对于“剩男剩女”这个社会问题,孙红雷直言就是为剩男剩女而拍这部电影的。现场孙红雷、段奕宏颁发了内容十分有趣的“圣旨”让李冰冰“脱光”。孙红雷笑言:“过去都说‘嫁汉吃饭嘛’,嫁一个男人才有饭碗,女人剩不下来,但现在女人独立了,很多人坚持宁缺毋滥,宁愿剩下也不愿将就。我觉得自身选择主动剩下的比例很大。”

  娱乐圈中刘若英(微博)、大S(微博)、莫文蔚(微博)等一群优质大龄剩女纷纷“脱光”,李冰冰、舒淇(微博)、徐静蕾等等这些“钻石剩女”又遇到适逢“圣光棍节”。李冰冰倍感压力:“这个角色很适合我,在这样的年纪、这样的人生阶段去演这个角色,是非常有共鸣的。”为了“示威”,李冰冰请工作人员剪辑了一组银幕经典剩女的片子,《非诚勿扰》的舒淇、《非常完美》的章子怡(微博)等等都赫然在列。李冰冰坦言有自嘲是工作狂没时间谈恋爱,又坦言自己也想“脱光”,承诺说“拍完这个戏我就要去谈恋爱了”。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