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桃姐》票房高叶德娴感动:证明香港电影没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4日07:33  新浪娱乐微博
叶德娴指自己会定期做身体检查。 叶德娴指自己会定期做身体检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桃姐》前晚分别在太古及铜锣湾举行慈善电影特别场,叶德娴出席了由香港乳癌基金会在太古UA举行的慈善电影特别场。《桃姐》在港上映短短数天,票房已过千万,成绩相当不俗。对此叶德娴感谢观众,称很感动,证明香港人有脑。

  叶德娴一到场即受到现场来宾热烈欢迎,被拉着合照,她来者不拒,表现友善。席间叶德娴又呼吁女士们要定期接受乳癌检查,司仪问到叶德娴如身边有朋友患上乳癌会怎么做?叶德娴说:“我觉得大伤风都好凄凉,何况要面对生死,所以要多些聆听,少说话。”戏中叶德娴饰演女仆桃姐,她笑称能照顾别人是福份,如果被照顾就可享受别人的关怀,也不是不好的事,但以她来说,是更爱照顾别人一点。

  日前才由马来西亚返港的叶德娴,接受访问时得悉影片票房爆满,她就笑说:“那就好了,多谢香港观众,其实好感动。一开始很怕刘德华亏本,这么正气的电影受欢迎,证明香港电影没死,我们不是猪,是有脑子的。”至于对票房,她没有定下目标,只要报喜便是。因为影片成功是大家的群策群力,不是一两个人的功劳。

  爱吃甜糖尿指数偏高要忍口

  前晚刘德华并没出现,叶德娴明天搞庆祝会,刘德华到时应该会出现。自称有定期做检查的叶德娴,自爆胆固醇及糖尿指数偏高,自己喜欢吃甜食,尤其爱吃巧克力。

  《桃》片导演许鞍华就联同导演陈德森(微博)出席在铜锣湾举行的慈善电影特别场,收益将拨捐给榕光社老人服务中心。对于影片票房大收,许鞍化笑说:“多人看就好啰。”她表示不会因《桃姐》收得而多拍老人家题材的影片,但承认票房好容易找老板投资,而迄眼下她正筹备一部文艺片。(苗菲)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