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绑架大明星》曝光演艺圈花絮 杜海涛瘦身加盟

2012年03月20日12:25  新浪娱乐 微博
剧照:《绑架大明星》杜海涛加盟 “花娘”经纪人翘兰花指与许雅涵对戏 剧照:《绑架大明星》杜海涛加盟 “花娘”经纪人翘兰花指与许雅涵对戏
剧照:《绑架大明星》杜海涛加盟 瘦身变潮男演绎经纪人 剧照:《绑架大明星》杜海涛加盟 瘦身变潮男演绎经纪人
剧照:《绑架大明星》舟山热拍 杜海涛瘦身变陈晓东经纪人 剧照:《绑架大明星》舟山热拍 杜海涛瘦身变陈晓东经纪人

  新浪娱乐讯 目前,由高奇制片、张加贝执导的浪漫温情喜剧《绑架大明星》正在舟山取景拍摄。据悉,影片由陈晓东(微博)、许雅涵、杨恭如、杜海涛(微博)等众多实力派偶像明星主演,将事件发生的背景锁定在演艺圈。快乐家族成员杜海涛脱队加盟,并笑言要通过拍戏瘦身。

  《绑架大明星》看穿演艺圈  杜海涛成明星经纪

  据悉,《绑架大明星》主要讲述了一个大明星与一个普通的小女孩之间的纠葛,影片以演艺圈为背景,反映了演艺圈中众多的热点词汇,如绯闻、潜规则、粉丝。影片为观众透明呈现了大明星的人前幕后的真实生活,来满足观众对演艺圈的好奇心。因主持《快乐大本营(微博)》而被人熟知、喜爱的杜海涛,在影片中饰演的是大明星的经纪人,不断需要照理大明星的工作生活,还需要解决大明星的一切麻烦。对于一直以喜剧形象现身的杜海涛而言,他坦言,“我饰演的经纪人,不光需要处理大明星的事务,还需要给大家带点笑声,任务更重大啊。”

  杜海涛借《绑架大明星》瘦身

  刚刚过完新年,杜海涛便来到舟山拍摄《绑架大明星》,同时还需要录制《快乐大本营》。另悉,杜海涛在2012年的新年愿望,希望能够瘦身成功并能够出唱片。在2012年,杜海涛的事业似乎会变得更加忙碌,可以说是要穿梭在主持人、歌手、演员的身份之中。对于接拍此部影片,杜海涛坦言,“我想好好展示一下自己的演技啊,并且还能通过拍片让我趁机瘦瘦身,好处很多啊。”

  《绑架大明星》中,杜海涛饰演的经纪人要时常出现在大帅哥陈晓东身边,对此,杜海涛笑言,“这个我不用担心,反正我们都是大帅哥,各有各的特色,就是担心到时候观众的眼睛会忙不过来,应接不暇啊。”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