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鼻梁隆起被疑整形 洋夫扑台晒恩爱

2013年06月01日05:1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李玟[微博](Coco)昨在台北举行《盛开》发片记者会,加拿大籍富商老公Bruce瞒著她自港飞来制造惊喜,2人在台上亲嘴晒恩爱,不过幸福人妻日前被网友发现鼻子山根隆起,质疑她整形,她昨没承认也未否认:“除了之前讲了修过的(割双眼皮),其他就不多说了。”

  睽违4年发片的Coco,昨一袭喜气红色低胸洋装,酥胸微露,老公Bruce事前故意说要到深圳开会,昨突然现身,让她又惊又喜,2人大方台上亲吻,她笑说:“他跟我说要开会,我觉得怪怪的,这是他第1次骗我!”她分享夫妻相处之道,“要观察他喜欢什么,偶尔买小礼物、小甜点,多花点心思”。

  现场首播新歌《叩叩》MV,由于歌名谐音像“抠抠”,网友当性暗示双关语,因此问她夫妻催情歌曲,她立刻笑说:“当然是《叩叩》啰!”现场笑成一团。人妻尺度果然很大,接著又说:“专辑中有首《Match made in heaven》,意思是天生一对,让我听了飘飘然,再点个蜡烛,好好enjoy。”她的新专辑昨在苹果iTunes上架1天就夺下冠军。

  蹦出叔叔认亲

  此外她日前承认爱美“曾割双眼皮”,网友却发现她的山根隆起、鼻子变高挺,质疑她动刀整形?对此问题,她神情淡定地说:“女艺人靠脸吃饭,小修我不反对,除了之前我说过修的地方(双眼皮),其他就不用多说了。”

  而她是遗腹子,日前香港却蹦出1个自称是她的亲叔叔,还拿出她小时候照片佐证要认亲,她说:“我真的不认识这个人,也没见过。”据悉她的父亲过世后,一家人就没再跟父亲家族联络,她的姊姊受访也说妈妈没看过那位“叔叔”。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