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一次》主创做客 baby赵又廷谈初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1日13:01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电影《第一次》将于6月8日在内地和香港、中国台湾地区同步上映。6月1日上午11时,影片导演韩延携主演Angelababy(微博)、赵又廷(微博)、赵树海(微博)、江珊(微博)及袁咏琳(微博)做客新浪,分享影片的台前幕后。以下为聊天实录:

   视频:电影《第一次》主创做客新浪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主持人赵宁:欢迎各位新浪网友,这里是《新浪明星汇》,汇聚明星精彩,今天来做客新浪明星汇就是电影《第一次》的各位主创,首先欢迎主演Angelababy,欢迎你。

  Angelababy:大家好!

  主持人赵宁:欢迎baby,欢迎主演赵又廷,欢迎。

  赵又廷:大家好!

  主持人赵宁:欢迎主演赵树海,欢迎你。

  欢迎主演江珊。欢迎主演袁咏琳。最后我们要热情欢迎一下年轻的导演韩延。韩导跟大家打个招呼。

  韩延:大家好,我是《第一次》的导演韩延。

  主持人赵宁:看到韩导非常年轻,我们也想知道《第一次》到底给我们呈现怎样的影像世界呢,我们先欣赏一下预告片。

  (VCR:《第一次》预告片)

  主创分享影片第一场“吻戏”

  主持人赵宁:是的,刚才我们一起欣赏了电影《第一次》预告片,这部电影将在6月8日浪漫上映。今天各位主创来到新浪明星汇跟大家交流。我想交流的点应该从哪儿开始,先来问问韩导,我听说两位主演进组第一场戏就是拍摄吻戏?

  韩延:没错。

  主持人赵宁:为什么呢,很多是为了让他们默契一些再让他们拍摄?

  韩延:那场戏那么重要,按理说往后放,出于对演员的保护和戏的保护,都应该这么做。但是实在没办法,出于周期的安排,天气的安排,场景的安排,综上所述,只能第一天第一场戏拍,因为往后那几天都在下雨,如果下雨的话,其他景进不了,这两位演员为了技术上铺排,所以做出了牺牲。

  主持人赵宁:进组第一天就要拍摄吻戏,对两位主演来说是什么感觉,当时拍摄顺利吗?

  赵又廷:还是蛮顺利的。

  主持人赵宁:我听说baby会在拍摄之前在找赵又廷,说他不见了。

  Angelababy:对,要去拍了,走到现场,他怎么还没到,明明他比我先走,一回头看他在刷牙。

  赵又廷:我是有礼貌的绅士,想当然她一定没爱牙刷。

  Angelababy:我想说是不是只碰一下,还要刷牙,这个程度到哪里,很迷惑,后来发现他只是为了尊重女生。

  赵又廷:我们要讨论一下,我们没讨论过“哈哈”,我们没有讨论过到底是好还是不好,在我们还不太熟,后来我们俩同意,如果现在这种状况,这么好的朋友之后再亲,反而会觉得尴尬。而且我们过了这关之后,所有亲密的戏都很顺利。

  主持人赵宁:所以那场戏还是很顺利通过。

  韩延:拍之前我特别忐忑。当时没有说透,到现场怎么亲,怎么接这个吻,到现场再看。当时说的不是特别详细,跟两位演员说这场戏非常重要,因为这是男孩开始动情的起点,当时要拍,而且那天特别冷,在海边特别冷,我是非常忐忑,我怕他们两个演得不够好,大家在电影里看很跳,没有真实感。但是很不错,那场戏拍得非常开心。

  赵又廷:我也很开心。

  Angelababy:你哪里开心?

  赵又廷:他为了追求完美,拍了不同的角度,非常多的角度,我觉得那天过得蛮开心的。

  Angelababy:所以你贿赂导演,终于有一天你在现场证实一下你回炉导演。

  韩延:还是不能说,我说这是秘密。

  主持人赵宁:baby你的心情怎么样,导演和又廷说很开心。

  Angelababy:我也是很开心。

  赵又廷:那是当然。

  Angelababy:那天很冷,灯光打得很暖,灯光的温度舒服很多。

  主持人赵宁:不是他嘴唇传过来的温度吗?

  Angelababy:接触面有点小。

  主创谈赵又廷戏中敷面膜

  主持人赵宁:刚才看预告片的时候,还有一个地方,大家会很开心,我看着很开心,就是赵又廷的敷面膜,你生活当中会经常敷面膜吗?

  赵又廷:其实我真的还好。

  主持人赵宁:偶尔?

  赵又廷:身为一个艺人,我对这方面算是比较简单。

  主持人赵宁:在片中敷面膜的感觉?

  赵又廷:只因为他很傻,在屋顶唱歌给她听,就晒伤了。江珊老师非常贴心,弄一个面膜给我敷。江珊老师作为baby妈妈,不赞成我们交往。

  主持人赵宁:这场戏当时在场有江珊老师还有baby三位,江珊老师你看到赵又廷一敷上面膜,你当时会不会也很想乐,好像大家忍不住喷出来了,觉得挺可乐的。

  江珊:你知道我笑点很低的人,我笑场是很恐怖的事情。

  主持人赵宁:能够想见。

  江珊:对。

  韩延:那场戏拍了很久。我没办法,我特别理解,因为我也在笑,我很少能看笑场的。

  江珊:他敷上面膜的时候,我并没有觉得多可笑,真是开始演,包括鼻子上破开是意外,不是真的。真的已经笑得不行了。

  韩延:那真的很会玩面膜,会吹气。

  主持人赵宁:他故意逗大家笑。

  赵又廷:他不是故意。

  赵树海:这个我证明他不是天生的。我证明跟面膜无关,个性是这样。

  主持人赵宁:面膜敷时间长,水分慢慢缺失了。

  江珊:我们那天十张的,所以他后来一直到杀青,再不用敷面膜了。

  赵又廷:我后来不用打光了,因为脸太亮了。

  赵树海分享“美容习惯”

  主持人赵宁:敷面膜的美容习惯是跟爸爸遗传还是他教你。

  赵树海:我实在不用面膜。

  江珊:他只能磨面那时候。

  赵树海:好冷呀。

  主持人赵宁:赵爸爸,我们很想知道你们那个年代怎么美的。

  赵树海:说来别生气。

  袁咏琳:我可以说吗?

  主持人赵宁:可以说。

  赵树海:这是非常好的方法。

  袁咏琳:他教了我一个方式,他那天一直脸在出油,我说要不要吸油,他说不用,用手抹抹,所以千万不要摸他的手。

  赵树海:我们那个时候没有这些东西,这是回归自然最好的方法,最便宜的东西,跟鸭屁股、鸡屁股似的,有脂肪球,放油,鸭都会啄一啄,再到羽毛顺顺,羽毛也顺了,也不沾一块了这块油给我们滋润皮肤,又不要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编: Zane)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