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导演韩延:《第一次》片尾彩蛋别错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1日16:08  新浪娱乐微博
《第一次》导演韩延杭州互动 《第一次》导演韩延杭州互动
导演韩延望观众不要错过《第一次》彩蛋 导演韩延望观众不要错过《第一次》彩蛋
白百何在电影《第一次》中的造型 白百何在电影《第一次》中的造型
白百何在电影《第一次》中的造型 白百何在电影《第一次》中的造型

  新浪娱乐讯 青春纯爱影片《第一次》已于6月8日上映,三天来场次与人次都在攀升。导演韩延提醒:“片尾彩蛋别错过。”他在片中设置“精致环节”,也让不少观众将《第一次》视为“有悬疑元素的爱情片”。而白百何(微博)在片中演出摇滚女歌手,除献唱《真的爱你》,她与赵又廷(微博)酒瓶爆头,以及充满语言趣味的对话,也成为观众眼中的亮点。 视频:电影《第一次》发终极版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第一次》由新锐导演韩延执导,Angelababy、赵又廷、江珊(微博)、赵树海(微博)等联袂主演,讲述了Angelababy饰演的身患绝症的清新森女宋诗乔和赵又廷饰演的摇滚青年宫宁之间浪漫唯美的初恋故事。

  网友:有如悬疑爱情电影

  《第一次》上映三天,每天的观影人次都在攀升。不少观众在观影前,均抱着“小清新”影片的念头,不过观影后却大呼意外。导演韩延特意将影片设置成磁带的A面和B面,大反转的剧情让观众直呼惊喜,甚至笑称“边观影边做推理”,网友天秤座2013称:“影片采用多处插叙的手法交代看似简单的故事情节,故事跌宕起伏,总能出乎人的意料,最后简直有点像部悬疑片似的”。

  如果A面是让人甜蜜发笑,许多观众表示到B面时便止不住眼泪。“最后被他唱的那首《哭的像小孩》感动的一塌糊涂,泪水不自觉的滑落。”有网友评价道,“原以为只是来看看摇滚青年泡妹子的小清新电影,结果大出所料,原来故事是这样的,一次又一次的真相,一次又一次的意外。”还有网友称:“开始剧情有点俗套,以为会一直这么延续,可是剧情180度大转弯,各种镜头穿插展开了故事的原委。”

  彩蛋很精彩 韩延:错过要再看

  电影《第一次》通过一个唯美的爱情故事带观众回望“初恋”这一人生必经之事。主要讲述患有遗传病的女孩宋诗乔与摇滚乐团主唱宫宁之间发生的一段浪漫唯美的初恋故事。    10日导演韩延在杭州参加影院活动时表示,自己在创作中,特意给电影的片尾字幕加上了许多彩蛋,除了希望给观众惊喜,还希望观众在看完彩蛋后对剧情有不同的理解。他表示:“希望大家尽量不要错过,如果已经错过彩蛋的没有关系,再看一次,就会发现有不一样的感触。”有看过影片的观众,在微博上向大家温馨提示称,不要看到字幕就离场,后面还有很多惊喜画面,要在影院里面坐到底才行。而女主角Angelababy也向观众建议,一定要坚持看到片尾,“片尾的彩蛋‘狠精彩’,不看完,你永远也不知道整个故事。”

  白百何意外成亮点

  在《失恋33天》走红的白百何,在片中饰演一位摇滚女歌手,在酒吧里与赵又廷发生冲突,引发连串事件。白百何与导演韩延同是中戏2002级的同学,此次出演也有同学情谊。她在片中的造型特殊,造型师笑说,希望呈现一种高科技女战士的感觉,在妆容上也稍微夸张一点,定妆时和白百何也玩得很开心。而白百何在短短的戏份里除了演唱观众耳熟能详的《真的爱你》,与赵又廷酒瓶爆头的对手戏,以及两人边吵架还边能抖包袱的演技,让不少观众印象深刻。据悉,白百何在录制《真的爱你》时,为了更好的效果,录了不少次,最终在她的丈夫陈羽凡(微博)的仗义支援下完成了这首录制,耳尖的观众还可听到陈羽凡的幕后和声。

  林俊杰(微博)、柯震东(微博)推荐

  在全国车轮试映后,《第一次》被喻为与《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女孩》、《春娇与志明》比肩的“最好看的爱情片”。九把刀(微博)看过电影大赞:“导演剪接功力很强悍、细腻,电影有非常可爱有趣的剧情。”而柯震东昨天则是发微博说:“《第一次》很好看,我数度要掉泪,但我男子汉的内心都叫我不准。〞林俊杰看了《第一次》,也特地发微博恭喜Angelababy与赵又廷,他写道:“昨天看了 《第一次》,让我深深感动了,相信不管内心再黑暗,再疲惫,也会想跟电影里面一样,拥有自己温馨的爱情故事。〞

  80后导演“第一人”备受瞩目

  由北京数字印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万诱引力乙有限公司、北京喜洋洋联盟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安乐(北京)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安乐影片有限公司和电影频道联合出品的《第一次》备受瞩目,圈内前辈看完影片后纷纷大赞。

  著名监制、导演张一白表示:“一代人终于有了属于自己的的电影,那么纯真,那么美好。现实如此蝇营狗苟,斤斤计较,就不能在电影里做一个浪漫的梦吗?哪怕是第一次。”白玉兰、华鼎视后陈数(微博)发微博赞“中戏学弟”韩延,“他年轻又才华横溢,加之优秀强大的团队支持,使得这部纯爱励志,飞扬青春的作品比肩台湾、日本纯爱电影的精良制作。故事层次丰富,笑中带泪,这样的好电影是内地电影的未来,希望有好的票房!”华语影坛大师级摄影黄岳泰评价道:“叙事手法独特;把一个本来简单的故事塑造成悬疑而加深观众追看的张力!从而得到很多惊喜。导演的才华应得到肯定!我也看得非常感动!”而文章(微博)、姚晨(微博)、黄渤(微博)、白百何、夏雨(微博)等都在微博上为《第一次》“拉票房”。(TG/文)

(责编: Zane)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