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文蔚现身基努片场演督察 赞对方友善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9日07:38  新浪娱乐微博
在片中饰演督察的莫文蔚,获剧组工作人员照顾周到。 在片中饰演督察的莫文蔚,获剧组工作人员照顾周到。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莫文蔚昨天下午三点现身《太极侠》拍摄场地,她与基努李维斯的戏份不多,这场戏只需在车上摆出凝重表情便收工。之后她在电话中透露,基努李维斯相当友善,毫无架子。

  莫文蔚之前她在北京已跟基努拍过几场戏,可惜当时没有同场演出,昨天终于碰到面。莫文蔚接受电话访问时,表示日前已到基努下榻的酒店对戏,大赞对方很友善毫无架子,而且精神极佳,估计拍到7月底就会完成香港部分的拍摄工作。她在戏中饰演高级督察,但无须打斗,主要拍开车及追逐镜头,为有最佳表现,事前她做足功课、熟读剧本,望拍摄过程可顺利完成。(苗菲)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