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博秀:麦兜COS《一代宗师》梁朝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7日12:20  新浪娱乐微博
麦兜COS《一代宗师》梁朝伟 麦兜COS《一代宗师》梁朝伟
《一代宗师》梁朝伟海报 《一代宗师》梁朝伟海报

  @一代宗师(微博):1995年6月22日,单亲妈妈麦太躺在产床上祈祷着“保佑我的孩子像周润发像梁朝伟…”生出了资质相貌平平的小猪麦兜。他凭借死蠢死蠢的执着,放言“大难不死,必有锅粥”“天有不测之风云,人有霎时之蛋挞”,撒下一段只看眼前路的草根港史。话说,自打阿麦跟梁宗师学会了电眼神功,一切就大不同……

  背景:经典卡通形象麦兜(微博)变身电影《一代宗师》里面的梁朝伟,头戴礼帽,身披黑色长风衣,只是梁朝伟的迷人电眼变成了麦兜的小豆豆眼睛,衣袖里伸出小猪蹄,十分搞笑。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