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乃瑾《宝马狂想曲》变居家女折磨陈小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6日11:04  新浪娱乐微博
熊乃瑾 熊乃瑾

  新浪娱乐讯 昨日(7月15日),由青年导演麒麟执导,陈小春、熊乃瑾、戎祥等主演的黑色幽默电影《宝马狂想曲》在京举行首映媒体见面会。剧中,熊乃瑾变身居家小媳妇,与闺蜜的老公陈小春搭档演一对“欢喜夫妻”,小熊笑称:“虽然我跟小春首次合作,但因为是朋友,所以很有默契,而且戏里我这个重庆火爆脾气的小媳妇没少折磨他。”

  抱熊乃瑾爬楼梯拍10条  陈小春累够呛

  发布会现场,熊乃瑾身着一件冰激凌粉色裹身短裙,秀出玲珑有致的身材,可谁曾想到在拍摄《宝马狂想曲》时,熊乃瑾曾为了角儿一度胖了近5公斤。熊乃瑾在现场爆料:“剧中我演的是个重庆居家小媳妇,每天穿着卡通睡衣在家里,不修边幅,吃着各种膨化食品和碳酸饮料,一部戏下来自己胖了近5公斤。”一旁的小春忙打趣道:“原以为是轻松喜剧,但其中一场戏需要抱着她一口气冲上几百级的楼梯,而且连拍了10多条才通过,把我累的够呛。” 熊乃瑾有些过意不去地道:“真的是难为小春了!隔天我特意买了牛肉慰劳他。”引得现场一阵笑声。

  熊乃瑾展喜剧天赋 与陈小春引发暑期喜剧狂潮

  《宝马狂想曲》片中人物性格迥异,语言犀利风趣,汇集了失意青年、大龄剩女、狭义的哥、好色男、妻管严等各类型的市井小人物,将一个小人物为了老婆、孩子、房子等生计问题辛苦打拼的故事用轻松喜剧、疯狂恶搞的手法表现出来,愈发让人在忍俊不禁的同时触类旁通的思考自身的生活状态。剧中,熊乃瑾摆脱甜美可人的形象束缚,用全新的形象及造型演绎一个贤良淑德,又有着重庆女孩火爆脾气的居家女,与陈小春共同上演一场搞笑、疯狂的“小夫妻交响曲”。两人默契搞笑的表演,将片中人物犀利幽默的语言,对梦想执着于心,屡战屡败,锲而不舍的精神通过喜剧的形式呈现在荧幕上。

  据悉,该片将于7月20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在《四大名捕》、《搜索》、《画皮2》、《大武当》、《笔仙》等众多主打明星、技术、动作牌的国产大片蜂拥而上,《宝马狂想曲》则另辟蹊径,走疯狂搞笑的喜剧路线,在各路明星都忙着在荧幕上打打杀杀的时候,让观众能够在影院享受到轻松一“夏” 。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将暂时召驻华大使回国汇报中国情况
  • 体育中超-雅库布首秀争议破门富力1-0恒大
  • 娱乐史泰龙长子暴毙 曾与父亲合演两部电影
  • 财经证监会:停发新股不能改善市场 学者反驳
  • 科技混战手机优惠券:盈利能力极低 洗牌开始
  • 博客熊丙奇:玩招生花招只会加速高校的破产
  • 读书中日第一战:让日军绝迹亚洲大陆近千年
  • 教育深度观察:“在家上学”是叛离还是回归
  • 育儿微评:谁来保护被充气泵击穿的13岁少年
  • 健康独家解读:放射性钋中毒有哪些表现
  • 女性6招让眼影整天不晕染 10元超好用瘦身工具
  • 尚品8款奥运精准时计 揭秘天价酒投资法门
  • 星座测你好运藏哪了 周刊:千钧一发的一周
  • 收藏港澳文交所被指骗钱 文交所洗牌众生相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