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鹏《搞定岳父大人》演绎“晕婚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7日15:37  新浪娱乐微博
“麻烦老爸”力阻“囧婚” “麻烦老爸”力阻“囧婚”
徐铮、林鹏、许绍雄上演爆笑家庭大战 徐铮、林鹏、许绍雄上演爆笑家庭大战

  新浪娱乐讯 由浙江横店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杭州文化广播电视集团、广东南方电视台联合出品, 李海蜀执导,徐峥、林鹏、许绍雄联袂出演的都市爆笑喜剧《搞定岳父大人》将于8月7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三无女婿”徐峥偏遇歪招迭出“无厘头岳父”许绍雄,两人左右夹击,“麻辣女”林鹏惨变无辜“晕婚女”。

  事业凌厉婚恋无招,林鹏惨变“晕婚女”

  《搞定岳父大人》中,苏茜(林鹏饰)支教归来满心欢喜的将男友范坚强(徐峥饰)带回家见父母,却不料父亲苏伯虎(许绍雄饰)对男友处处刁难,甚至不惜百变搞怪。而手握岳父诸多“独家猛料”的范坚强则借力使力、妙招迭出。翁婿互整大战,搞笑意外不断、乌龙闹剧迭出,蒙在鼓里的林鹏彻底沦为“晕婚女”。

  “麻辣女”苏茜事业规划有一手,但在“神经质”老爸“第三者插足”搅合下,也难逃“婚恋遇险偏无招”的窘境。许绍雄笑称“这个女儿糊涂的可爱”。片中,“晕婚女”林鹏为爱与父争吵,情感平复归家,却又踏上另一段“心脏提到嗓子眼”,却又插曲不断的闹剧,令人忍不住大笑。林鹏表示“这个角色敢爱敢恨,但思想单纯,就是个没长大的傻女孩儿”。

  “窘婿”徐铮遭虐,上演爆笑家庭大战

  新片《搞定岳父大人》中,徐峥透露“影片中的范坚强,除了被人整,被物整的也很惨——比人高的大花瓶、从直到弯的高尔夫球杆,万虐之下,范坚强依然很坚强”。

  “无厘头”岳父、“雌性激素过多”岳母、“晕婚”女友再加一个“窘婿”,四人相遇,各种光怪陆离的笑料层出不穷。岳父不忘初恋,“窘婿”被逼上演无间道,母女携手抓奸,却阴错阳差上演大乌龙事件——无辜窘婿被两女麻辣盘问,缩成一团,始作俑者的“麻烦岳父”做贼心虚越描越黑,窘态百出……不靠谱四人组携手上演超级爆笑的家庭大战,让人捧腹。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 新闻政治局:把稳增长放在更重要位置
  • 体育奥运-于洋/王晓理等羽球选手被取消资格
  • 娱乐安徽选美佳丽被批惊悚不敢回学校(图)
  • 财经民航局:有新建机场就不会取消机场建设费
  • 科技梅耶尔:来到雅虎的“谷歌第一美女”
  • 博客柴静:BBC底线 药家鑫之父:为何告张显
  • 读书揭秘:日本人为何不敢在广西搞大屠杀
  • 教育月入八千遭嫌弃 功利社会加剧名校情结
  • 育儿世界母乳喂养周:背奶妈妈的恒温母爱
  • 健康揭秘奥运禁用药 25岁女主播心源猝死
  • 女性传播率最高的美容偏方 20款爆潮太阳镜
  • 尚品全球最尊贵富人区豪宅 经典飞行员腕表
  • 星座啥血型最不扛事 孽缘会害你倾家荡产吗
  • 收藏伦敦奥运假纪念钞现身 玻璃当白玉买回家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