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滴子》发预告 刘伟强对3D有信心

2012年08月21日17:31  京华时报
李宇春、刘伟强、陈可辛、黄晓明、余文乐。本报记者张沫摄 李宇春、刘伟强、陈可辛、黄晓明、余文乐。本报记者张沫摄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昨天,古装动作片《血滴子》在京举行首轮预告片发布会,监制陈可辛、导演刘伟强携主演黄晓明、余文乐、李宇春、井柏然、蒲巴甲到场。刘伟强介绍,影片将以3D形式上映,“那样会有很好的视觉效果。”     

  刘伟强透露,开拍《血滴子》之前就曾考虑过要拍3D形式。但他不愿被3D拍摄的方式限制住手脚,更不想去赶3D的时髦,所以决定拍摄成2D形式。影片于去年10月拍完后,直至今日还未上映。谈及缘由,刘伟强朝陈可辛一努嘴,“都因为他。 

  拍完之后,我们花了三四个月完成了后期制作,结果他说‘其实可以搞一些东西出来’,于是我们开始制作成3D形式。”刘伟强对3D效果很是期待,他说:“小时候我就看过3D电影,现在3D技术已经很好了,所以我们想到将它转换成3D形式。血滴子飞来飞去的,那样会有很好的视觉效果。” 

  预告片中,黄晓明卷发、蓄须、身披麻布服装的造型曝光。黄晓明笑称这是自己第一次以“乞丐装”示人,“我饰演的天狼如同一只披着狼皮的羊。他虽然有非常坚强的外表,但是却有一颗悲天悯人的心。”黄晓明以“震撼”两字来形容该片,“不止是视觉上的震撼,还有心灵上的震撼。”余文乐透露自己扮演的海都是以“狠”著称,为此他的造型也非常犀利,“我看到海报上的自己都不认识了,呈现效果令我很开心。”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