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烨玩航母Style再升级 网友调侃:跪反了

2012年12月09日11:47  新浪娱乐 微博
刘烨升级版航母style 刘烨升级版航母style
细心的网友发现此前的动车版刘烨也是跪反了 细心的网友发现此前的动车版刘烨也是跪反了

  新浪娱乐讯 继指挥完动车后,刘烨[微博]在今天(9日)上午又在微博晒出一张指挥飞机的照片。可是刘烨这个“航母style”却被网友发现又跪反了。刘烨发出微博不到一个小时,评论数就高达一千多条,大伙跟着刘烨一起欢乐,调侃他动作错误。

视频:“航母style”升级 全民智慧显神威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刘烨在微博一直非常活跃,除了时不时讲讲段子发发恶搞图片,整天跟网友抢自己微博的沙发外,还公开向吴彦祖[微博]约娃娃亲。而继日前用航母Style指挥完动车后,刘烨今天上午又晒出一张指挥飞机的照片。不过,眼尖的网友一看就发现这个动作又跪反了,纷纷在留言幽默刘烨。有人笑称:“就说怎么看着怎么不协调,火华哥你又反了。”也有人说调侃刘烨说:“是学表演的吧?是专业演员吧?真不如业余的!你每次腿都是跪反的。”(覃覃/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