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滴子》3D版首曝预告片

2012年08月31日11:28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彭骥报道 占定12月20日“末日档”的青春型酷大片《血滴子》,昨日公布了一组主创佩戴3D异形眼镜的大头萌照:监制陈可辛、导演刘伟强(微博),携主演黄晓明(微博)(微博)、李宇春、余文乐(微博)、井柏然(微博)、蒲巴甲(微博),个个搞怪,将这部“贺岁档”唯一3D巨制进行了“卖萌版”的新演绎。

  拍罢“萌照”,“一群萌货”主创们便急不可待地观看了3D版《血滴子》预告,期间更是“萌”语连珠。黄晓明说:“这么大的屏幕,一定不能胖,因为刚才有个人双下巴都是3D的。”李宇春说:“第一次坐在第一排看,还好中午没有吃太多。我刚才真的有伸手去摸屏幕。”还在震惊中的余文乐说:“被吓呆了,反应不过来。”井柏然说:“我觉得12月20日看完这部电影,21日毁灭了也圆满了。”蒲巴甲却有些苦恼:“皮肤上的痘都看得太清楚了。”

  据悉,《血滴子》3D转制合作伙伴为加拿大特效公司VisionGlobale,是监制陈可辛和导演刘伟强经过数轮测试最终选定,斥资人民币2200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