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伤心童话》曝终极海报 刘诗诗领衔吃货团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5日19:10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浪漫爱情电影《伤心童话》即将于9月14日在全国公映,这部电影由《乡村爱情故事》导演徐正超执导,刘同(微博)担任制片人,刘诗诗(微博)、胡夏(微博)两位青春偶像领衔主演。近日,《伤心童话》曝光了终极版电影海报与“吃货大集合”制作特辑。刘诗诗、胡夏、谢楠、大左悉数亮相。

视频:《伤心童话》制作特辑之吃货大集合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终极海报诠释“暗恋”主题

  《伤心童话》此次曝光的终极海报,以刘诗诗、胡夏、谢楠、大左这四大主演为主视觉元素。海报中刘诗诗衣饰简洁,妆容淡雅,眼神中情绪激荡,嘴角微微上扬,与眼中的热泪形成对比,脸颊上隐隐泪痕更透着一丝伤痛。胡夏则一头简单短发,黑框眼镜和浅蓝外套都透出一股简单清新的气息,眼神温柔且执着,似乎印证了他在此前曝光的预告片中安静内向的形象。相比胡夏的温柔,大左微皱的眉头与灼热的眼神透露出更多热烈的情意,而谢楠脸颊微侧,表情平静,眼中溢满温柔与怜悯。“其实一直暗恋你”的主题,隐隐暗示了电影走向:这是一场旷日持久的暗恋。

  组成“吃货团” 诗诗被曝爱“赏饭”

  “我们其实是因为吃才聚到一起的。”谈及片中的几位好友,大左竟这样说道。而刘诗诗也言称:“不都是吃货就走不到一起啊”。在最新公布的“吃货大集合”制作特辑中,谢楠煞有介事的指出了吃货团员的不同特点。“我是胡夏的饲养员。”谢楠偷笑着说,继而爆料胡夏在电影拍摄期间,虽然因为生病而精神欠佳,但一旦提到吃,便马上两眼放光。说到全剧组最大的吃货,刘诗诗当仁不让,胡夏就爆料称:“诗爷永远随时随地不缺吃的,而且一直在吃。”而刘诗诗的闺蜜谢楠则数出了她随身携带的各种吃食,“饼干、水果、巧克力棒、小糖、橡胶糖等等等等。”其实,诗爷不光自己尽享,对组里的人也很大方,就连徐正超导演都言称:“诗诗经常带很多吃的给组里的人吃,每到这个时候,我们都说,诗爷又赏饭了。”

  谢楠当“红娘”大左欲“插足”

  电影《伤心童话》讲述的是,胡夏饰演的“刘同”暗恋刘诗诗饰演的“杨佳”,却多年没有表白,一直在她身边默默付出的故事。片中“杨佳”总是被导演徐正超饰演的公司老总骚扰,“刘同”则一直默默为她解除骚扰危机,在得知“杨佳”身患怪病时,又想方设法制造了三个梦境,为心上人圆梦。而“杨佳”其实知道真相,却一直配合“刘同”演戏。用胡夏的话说,“杨佳”其实也在为“刘同”付出。而大左饰演的“尹哲”同样喜欢杨佳,他的感情表达更为直接,却没有得 到“杨佳”的青睐,刘诗诗认为,这是因为他并不懂得女生真正想要的是什么。谢楠饰演的是“杨佳”的闺中密友“岳玲”,在片中,“岳玲”很好地诠释了一个“红娘”的形象,在“刘同”给“杨佳”圆梦的过程中提供了非常多的帮助,而这个角色也和谢楠本人一样,非常的仗义和贴心。《伤心童话》希望能诠释出“暗恋”的真谛:能为你付出,就是我最大的满足。据悉《伤心童话》即将于9月14日公映。(TG/文)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 新闻胡锦涛:日方必须认识钓鱼岛事态严重性
  • 体育穆雷时隔四年再进决赛 小德比赛因雨中断
  • 娱乐金基德新片擒金狮 华语片有斩获 名单
  • 财经蔬菜之乡菜农不吃大棚菜 基地变化工围城
  • 科技富士康称实习学生可随时离开工厂
  • 博客《中国好声音》黑马 《好声音》咋吸金
  • 读书开国将帅的漂亮妻(图) 日本对中国的积怨
  • 教育“异地高考”三大准入条件被指苛刻
  • 育儿澳大利亚48岁妇女自然受孕生五胞胎(图)
  • 健康手机驻扎12万个细菌 性学家解析女性身体
  • 女性优雅妩媚制服诱惑 超模复古内衣秀性感
  • 尚品颠覆中规中矩的方圆腕表 避开人潮旅行
  • 星座测试他值得你投资吗 星座首页改版
  • 收藏意要法还《蒙娜丽莎》 现实主义水彩作品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