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代沫唱《二次曝光》:用声音证明歌声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7日10:15  新浪娱乐微博
李代沫、吉克隽逸携手演唱 李代沫、吉克隽逸携手演唱
李玉导演、Howie. B、李代沫、吉克隽逸 李玉导演、Howie. B、李代沫、吉克隽逸

  新浪娱乐讯 每年的暑期档,各大卫视的王牌娱乐栏目都会卷土重来,但是今年没有一个的影响力足以与《中国好声音》所匹敌。该音乐栏目以真诚人文的情怀来对待节目和学员,不仅在业内树立了新标杆,也逐渐开启了一个没有扭曲、没有邪气,心平气和的“和谐”娱乐时代。《中国好声音》的风靡,不仅征服了普通老百姓,连众多演艺界的明星都成为节目及学员的忠实粉丝。虽然部分“好声音”学员引起的争议从未停歇,但所有的一切都已经无法阻挡这些新人势如破竹的发展势头,商演代言接踵而来,一个都不少。而像李代沫、吉克隽逸这样的高人气学员更已提前一步进军影坛,为李玉(微博)执导的电影《二次曝光》演唱主题曲。而两位实力唱将也信心满满地表示,要用自己的声音证明自己,用歌声来推荐这部影片。

  《中国好声音》红遍中国

  李代沫、吉克隽逸“触电”《二次曝光》

  今年夏天,《中国好声音》真真正正的做到了“红”遍中国,仅一个半月的时间,便创下了4.324%的超高收视率。主持人华少如疾风一般的语速、四位导师高达80万造价的转椅、杨坤(微博)屡次提及的32场演唱会……类似如此的花边新闻都能引起极大的关注及反响。而作为节目的核心人物,“好声音”的学员们,也随着节目关注度的持续走高被越来越多的人熟知并喜爱。

  虽然“好声音”偶有不和谐的声音,也有些学员被网友们“搜索”过去,但依然无碍学员们的身价暴涨、机遇前途一片光明:“每人身价超过10万”,“已经追平一线”等传言不绝于耳。而节目制作方也在日前宣布,与学员中的46人已签署艺人合约,并将成立新公司保障他们未来的演艺活动。《中国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表示,如今找上门的商家及商演已是络绎不绝,甚至不少学员已经提前开始与圈内的一线制作团队“亲密接触”。其中,“好声音”中的高人气学员李代沫、吉克隽逸就已确定为9月29日上映,由范冰冰、冯绍峰(微博)领衔主演的电影《二次曝光》演唱主题曲。

  李代沫:用歌声推荐电影

  吉克隽逸:《二次曝光》有“国际范”

  以一曲《我的歌声里》感动四位导师及万千观众李代沫,因其与外形不符的细腻唱腔,通过减肥改头换面的青春励志故事,成为最具话题及人气的学员之一。谈到参加《中国好声音》的初衷,李代沫表示,“其实在参加《好声音》这个节目之前,我对自己是有一点不自信,想过自己是否还要继续唱歌,因为其实在很多人的印象、审美里,都觉得像我这个形象的人怎么能唱出那种声音,有些不搭。但在《好声音》的舞台上得到了老师还有一些观众的认可后,我觉得我自己还是可以唱歌的,还是会有人喜欢我,喜欢听我唱歌的。”这次得到李玉导演抛来的橄榄枝,演唱《二次曝光》的主题曲,李代沫也十分的兴奋,“我很感谢李玉导演能够让我们以这种方式得到我们的第一个作品。通过《二次曝光》这个平台,给大家展现我唱歌这方面的才能,也希望通过这首歌,能够让《二次曝光》和我们俩都得到大家认可,用我的歌声来推荐这部电影。”

  与李代沫希望用声音证明自己的决心不同,另一位演唱者,热情大方、形象健美的吉克隽逸则在采访时透露,自己没想那么多,听说是李玉的影片,特别词作者是“韩寒(微博)”时,她就毫不犹豫的答应了,“我初中开始就看韩寒的书,我觉得他的文字特别有个性,特别的真实,而且他的那种幽默感我特喜欢,看他的书我老能笑。他的每一本书我都有,每一本杂文、小说我都有收藏。”为了更好的诠释出这首由韩寒为电影度身打造的歌曲,进棚录音之前,吉克隽逸与李代沫也在导演的陪同下提前观看了影片。观影结束后,吉克隽逸坦言,自己被片中“真切”的情感所抓住,“《二次曝光》无论是主创,还是幕后制作团队,都特别优秀,有‘国际范’的感觉。通过这部电影,能感受到他们作为电影人的诚意,我觉得我是一个真诚的人,所以我很喜欢这部电影。”而谈到今后是否有想过进军影视界,吉克隽逸则表示目前并没有这样的想法,“你让我唱还行,但是你让我演吧…主要是没演过,所以心里没底。”

  当她听到制片人方励(微博)说她很喜欢的电影《观音山》在选景时,第一站就到了她的家乡四川甘洛时,吉克隽逸激动地叫起来“我们那样的小地方你们都去过啊”,“早知道你们在凉山拍《观音山》,我一定争取去演个路人甲了”。

  李代沫、吉克隽逸“好声音”打动李玉导演

  谈及与《中国好声音》两位歌手合作的缘起,《二次曝光》的导演李玉坦言,“其实之前我对他们两位并没有什么深入的了解。后来一段时间里我微博关注的所有人都在谈一个名字,叫李代沫。他们为他打抱不平,欣赏他的声音。后来我看到他和郑虹演唱的《如果没有你》,那声音一下子就打动了我。之后我也开始关注这个节目,又注意到了吉克隽逸。她的声音和李代沫又完全不同,但是他们两个人的声音,再配合上韩寒的歌词,一定可以符合我们这部电影中所传递出的情感和意境。”

  而在两人录制主题曲时,李玉也在一边耐心的指导,并提出自己的建议,“我发挥了他们的长处,比如说李代沫我是比较喜欢他的情感部分,只要他的情感出来就可以了。而像吉克隽逸,她是第一次唱慢歌,所以在情绪上你要让她先找到内心的感觉,然后再唱出来,并不是说声音漂亮就可以了。这首歌很符合电影的气质,所以让他们看了影片后,我要求他们从内心先有感觉,情绪先压在内心里面,然后再释放到歌声里,自然而然地找到那种情绪。我不需要他们玩花的东西和那些歌唱的技巧,而是用心来表达这首歌曲。”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 新闻外交部回应日系汽车在华销量受影响报道
  • 体育热身赛-伊布中柱郑智伤退 国足0-1瑞典
  • 娱乐李晨频送石头前女友吐槽:您搞批发的?
  • 财经发改委两日批复逾万亿元基建投资项目
  • 科技亚马逊推新款电子书和平板 图集
  • 博客古代妓女仅值一文钱 潘霜霜:深V小短裙
  • 读书林彪坠亡为何就地土葬 日本对中国的积怨
  • 教育“异地高考”三大准入条件被指苛刻
  • 育儿世界首位变性怀孕男欲怀第四胎(图)
  • 健康疾控中心否认参与转基因米试验 空调咋洗
  • 女性大刊封面pk:周迅气场足 宇春粉丝疯狂爱
  • 尚品无国界免签胜地 北京鱼翅消费一天一亿
  • 星座测试你是哪种爱情痴货 不负责任星座
  • 收藏600岁木乃伊产下活婴 2500年前古代纹身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