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稍安勿躁》公映 新锐导演打造粉色幽默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7日11:51  新浪娱乐微博
粉色幽默片《稍安勿躁》海报 粉色幽默片《稍安勿躁》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新锐导演宋金笑自编自导自演,陈冲、范逸臣、王宏伟等明星加盟的粉色幽默神片《稍安勿躁》今日公映。面对同档期强大的竞争对手,导演宋金笑表示对主打的“粉色幽默”风格很有信心。

视频:电影《稍安勿躁》情色版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粉色幽默风格“神片”下凡

  《稍安勿躁》作为九月上旬唯一一部登陆院线的国产电影,与以往众多题材的国产电影不同,是一部具有荒诞幽默气质的“粉色幽默”电影。影片讲述了三个承受不住大城市生活压力的青年人:紫寒(宋金笑)、大卫(范逸臣)、斌哥(王宏伟),逃离“北上广”来到“世外桃源”大宝村后,面对的新的生存问题与错综复杂的情感故事。在影片中,当下大城市的众多焦点问题暴露无遗,蜗居、蚁族、私奔等热词以及穿越、神游、世外桃源等诸多亮点元素也都有体现。

  主演各具特色雷倒众生

  对于《稍安勿躁》而言,片中各式各样的奇人异士,可谓是这部“粉色幽默神片”的一大看点,而这其中又以主演陈冲、范逸臣、宋金笑、王宏伟四位主演为甚。在片中,陈冲饰演一位风情万种的“性感少妇”,范逸臣则化身独具气质的“颓废才子”,加上独具“才女”气质的“纯情少女”宋金笑,以及内敛含蓄的“落魄大叔”王宏伟,四人在一处郊外的“桃源新村”偶遇并上演了一段甚是纠结的“多角恋情”。除了四位主演外,片中出现的各种“怪咖”形象也是极具看点,雷倒众生,其中不乏娘娘腔的“HOUSE哥”、面瘫三人男子组合“SHE”、 大龄“肚兜青年”谷子、宛若王宝强的“大龙”以及其女友“小白”、上演“老年黄昏恋”的猴三与小芳、全身涂满金粉玩“行为艺术”的金笑、在村口卖煎饼的外国人“老五”等“神人”,每位人物形象均喜感十足,直戳笑点,极具视觉冲击效果。

(责编: sunny)

分享到:
  • 新闻外交部回应日系汽车在华销量受影响报道
  • 体育热身赛-伊布中柱郑智伤退 国足0-1瑞典
  • 娱乐前妻曝孟广美丈夫猛料:孟广美是小三
  • 财经发改委两日批复逾万亿元基建投资项目
  • 科技亚马逊推新款电子书和平板 图集
  • 博客古代妓女仅值一文钱 潘霜霜:深V小短裙
  • 读书林彪坠亡为何就地土葬 日本对中国的积怨
  • 教育“异地高考”三大准入条件被指苛刻
  • 育儿世界首位变性怀孕男欲怀第四胎(图)
  • 健康疾控中心否认参与转基因米试验 空调咋洗
  • 女性大刊封面pk:周迅气场足 宇春粉丝疯狂爱
  • 尚品无国界免签胜地 北京鱼翅消费一天一亿
  • 星座测试你败财命吗 白露开运四法
  • 收藏600岁木乃伊产下活婴 冯小刚的油画(图)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