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春山居图》续集筹备工作已启动

2012年09月14日09:56  京华时报 微博
海报 海报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由刘德华、佟大为(微博)、张静初(微博)、林志玲主演的动作电影《富春山居图》将于11月2日上映。昨天,片方正式发布电影主海报。导演孙健君透露:“电影的续集筹备工作已正式启动,‘天机’将是国内首套特工系列。”     

  此次发布的海报上首次出现“天机”二字,让影片多了一个耐人寻味的总冠名。对此,导演孙健君解释:“天机不可泄露,天意不可违,天网恢恢疏而不漏。电影成功与否,人努力,天帮忙。这部电影的续集已经启动,我相信‘天机’有望成为华语特工系列的开山之作。”至于《富春山居图》续集的主创阵容将有何改变,刘德华是否将继续参演目前尚不可知。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