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小姨子将嫁富二代 曝婚礼花半亿

2013年03月06日01:2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蔡加赞与汪圆圆 蔡加赞与汪圆圆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27岁“玩具大王”蔡志明的独子蔡加赞(Karson),与甄子丹小姨子、模特女友汪圆圆[微博]月前宣布订婚,二人将于11月举行婚宴。据悉,亿万富豪迎娶儿媳出手十分阔绰,将豪掷半个亿大摆150桌宴席,举行为期两天的婚宴。

  据悉,汪圆圆1986年出生于上海,父母是做珠宝生意的,被尊称为加拿大钻石之王,身家不菲。而姐姐汪诗诗则是功夫明星甄子丹的太太,人脉极广。由于家境富裕,模特、演员的工作对于汪圆圆来说只是兴趣爱好,她曾在由姐夫甄子丹主演的《导火线》、《最强喜事》、《大闹天宫》三部电影中出演角色,戏份并不多。

  2009年,汪圆圆承认与年长17岁的“地道绿茶”老板方振文谈恋爱,并称二人性格很合适。2011年,她则被媒体踢爆与玩具大王蔡志明的独子蔡加赞热恋数月,甚至在中环与男友当街热吻。Jzb/文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