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凯南-鲁兹助阵《大海啸》首映

2012年10月11日12:23  北京青年报
凯南-鲁兹助阵《大海啸之鲨口逃生》首映 凯南-鲁兹助阵《大海啸之鲨口逃生》首映

  《大海啸之鲨口逃生》昨日首映 ———

  本报讯 将于本周五上映的3D灾难惊悚片《大海啸之鲨口逃生》昨日首映,导演金波·兰道偕夫人及女主角莎妮·文森亮相,而为了给影片造势,莎妮·文森的男友、因《暮光之城》中吸血鬼艾米特·库伦的角色而人气大升的凯南·鲁兹也专程来华。

  莎妮·文森主演的《舞出我人生3》和《蓝色激情2》深为内地观众喜爱,她说没想到自己在中国有这么多粉丝。自从莎妮·文森和凯南·鲁兹二人恋情曝光后,这位“暮色肌肉男”与《舞出我人生3》中脱颖而出的舞者莎妮·文森得到了很多的祝福。

  凯南·鲁兹昨日为力挺女友而出席了发布会,他说自己曾多次到《大海啸之鲨口逃生》拍摄现场探班,看到金波·兰道带领莎妮等一帮演员挑战3D鲨鱼戏,就被深深吸引了,尤其是多个鲨鱼的造型十分逼真。 凯南·鲁兹也毛遂自荐地表示,如果《大海啸》将来要拍续集的时候,他希望能够争取到一个角色。

  《暮色4:破晓(下)》下月中旬在北美上映,而上部则有望于10月23日在内地上映,凯兰·鲁兹表示,很高兴中国观众喜欢这部作品,如今电影已经拍摄完成,他的人生也开始了新的一页。而说起自己的好友、《暮光之城》主演罗伯特·帕丁森,凯南·鲁兹夸赞罗伯特是个天才,“我真是嫉妒他在演技上的才华,不知道我自己什么时候才能达到他的水准。但是我们是互相嫉妒的,他经常问我怎么样才能练成我这样的胸肌,我告诉他每天做俯卧撑,让他每天吃蛋白质、喝牛奶,可是这些他都做不到。”

  ■摄影/本报记者 娄启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