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道着军装现身乐仪队英气逼人(图)

2012年10月10日11:45  新浪娱乐 微博
明道帅气亮相 明道帅气亮相
明道接受采访 明道接受采访
明道参加表演 明道参加表演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据微博“ETtoday新闻云”消息,在台湾今日举行的“双十庆典”上,最受瞩目的就是三军乐仪队的表演。10日上午,三军仪队进行最后的排练,正在服役的艺人明道也成了一大亮点;和仪队兄弟一起排练的他,身材因为严格的训练,恢复到仿佛20岁的体魄。

  明道以32岁的“高龄”入伍当兵,庆典前,他接受访问时透露,很少人像他一样,“到了32岁还有机会能被训练回20岁体力与身材”,回想起那段被质疑“逃兵”的岁月,他也说,他一直没有严正反驳,是因为多解释也没用。

  他开心地说,前一阵子被大家嫌弃越来越胖,但加入仪队后,他找回了20岁的体力和身材。被问到届时表演会紧张吗?他坦承有一点,因为有段操枪表演他站在前面最中间,有时晚上做梦会梦到自己出错。新娱/文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