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1》票房过亿答谢会将在CBD万达举行

2012年10月11日15:12  新浪娱乐 微博
《太极1》海报 《太极1》海报

新浪娱乐讯 20121012日晚,影片《太极1:从零开始》将在北京万达影城CBDIMAX影厅进行明星映后答谢会。为了庆祝《太极1》票房过亿,导演冯德伦[微博]偕同主演梁家辉、Angelababy(杨颖)、冯绍峰[微博]将在1930场次电影放映结束后亲临现场与影厅观众进行亲密互动,以答谢观众对此部影片的支持。

自《太极12012927号上映至今短短15天,票房已经突破了亿元大关,更是在五大影片群雄逐鹿的十月黄金周档期票房拔得头筹。为了表达对支持该片的广大观众的感谢, “帅哥导演”冯德伦,片中美貌与功夫都一等一的Angelababy,风骨犹在的一代宗师梁家辉,和只露一面却已惊动全场的冯绍峰,将在该场影片放映结束后与观众们分享“太极”的趣事和对这部影片的感触。在即将上映的《太极2:英雄崛起》中戏份大大加重、担任主演之一的冯绍峰,更会在现场与观众分享他在《太极2》中的一些小故事,并和现场观众进行互动。同时,主创人员更会在答谢会现场宣布即将上映的《太极2:英雄崛起》的最新档期。

这场北京地区独家呈现的《太极1》明星映后答谢会,1012日晚上与您相约在北京万达影城CBD店。本场影票预售已经开始,心动的朋友赶紧订票吧。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