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荷娜助阵《危险关系》韩国首映会

2012年10月12日00:47  新浪娱乐 微博
《王的男人》导演李俊义 《王的男人》导演李俊义
2PM灿盛、俊昊、泽演 2PM灿盛、俊昊、泽演
super junior始源、东海、利特以及shinee珉豪 super junior始源、东海、利特以及shinee珉豪
安七炫 安七炫
高小英 高小英
高雅拉 高雅拉
金荷娜 金荷娜
李秉宪 李秉宪
刘智泰 刘智泰
少女时代允儿 少女时代允儿
首映现场媒体阵势 首映现场媒体阵势
张东健张柏芝 张东健张柏芝
制片人陈伟明、导演许秦豪、主演张东健、张柏芝 制片人陈伟明、导演许秦豪、主演张东健、张柏芝

  新浪娱乐讯 10月11日,《危险关系》开始在韩国300多家影院展开全面公映。前日,为《危险关系》召开的VIP首映会上,众多韩国影剧界重量级人物及韩流巨星齐齐亮相,为电影站台助阵。

  张东健爱妻高小英,首次亮相丈夫的新片首映会,为张东健加油助阵,而之前因与张东健共同出演《绅士的品格》,被众多粉丝追捧的“鲜花档”荧屏绝配另一半——韩国著名影视明星金荷娜也意外现身,引发全场尖叫;而与张东健同为“绅士四人帮”的李钟赫,也前来为好友捧场。曾出演过许秦豪导演代表作品《春逝》的韩国男星刘智泰,也以一副酷酷的墨镜装现身红毯,韩国顶级男星李秉宪的出现更是引发现场一阵骚动。刚刚合并了张东健AM娱乐公司的韩国SM娱乐公司,更是由艺人理事安七炫带队,出动了super junior、shinee、少女时代里的崔始源[微博]、李东海、利特、珉豪、允儿等韩国目前顶级韩流偶像明星,而韩国当下最当红的“野兽派”偶像团体2PM,虽然所属JYP旗下,但团员玉泽演[微博]、黄灿盛及李俊昊[微博]也出现在首映红毯中,并与张柏芝在休息室中进行了长时间的私下交流。

  除此之外,韩国众多影视界同仁也前来为许秦豪导演及张东健捧场。享有“韩国人最喜爱的国民影帝”之称的韩国知名演员安圣基和众位韩国优秀的影剧界明星孔炯轸、温朱万、李泰成、吴光禄、高雅拉、李妍熙以及曾执导过《王的男人》的知名导演李俊益等都亮相了当晚的VIP首映红毯。

(责编: yxj)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