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伊健阿Sa再续前缘 新戏婚姻遭遇多重小三

2012年10月15日06:46  新浪娱乐 微博
郑伊健阿sa新片剧照 郑伊健阿sa新片剧照
郑伊健阿sa新片剧照 郑伊健阿sa新片剧照
郑伊健阿sa新片剧照 郑伊健阿sa新片剧照
郑伊健阿sa新片剧照 郑伊健阿sa新片剧照

  新浪娱乐讯 寰宇娱乐及太阳娱乐联合出品之电影《我老公唔生性》,是《我老婆唔够秤》的延续篇,将继续由阮世生执导,并由郑伊健[微博]与蔡卓妍[微博]分别饰演张十三及Yoyo这对笑话百出的小夫妻。此外,电影更邀得郑欣宜[微博]、徐正曦[微博]、及新一代四小花旦之一张歆艺[微博]、应届金像男配角卢海鹏及上届金像女配角邵音音[微博]主演,并于香港、中国及澳洲昆士兰取景,预计2012年12月隆重上映。

资料视频:阿Sa暂无结婚计划 依旧“憎恨”郑伊健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十年前,电影《我老婆唔够秤》大玩“后现代”老夫少妻的桥段,郑伊健饰演“婆妈长气”的教师张十三,而当时刚出道的蔡卓妍就饰演“恃靓行凶”的学生妹Yoyo,二人指腹为婚的故事,让观众耳目一新。为延续小品爱情电影,导演阮世生与寰宇电影决定再度合作,开拍《我老公唔生性》:“当年拍摄第一集《我老婆唔够秤》是一个意外,因为想拍一个好特别的男女的恋爱故事,之后亦没想过拍第二集。后来我想拍一部两夫妻之间的电影,突然想起可以用返张十三及Yoyo Ma这对男女主角的遭遇,透过他们的性格产生的化学作用,去配合我想讲的故事。”

  故事讲述二人的婚姻经历十年光景,可惜渐渐变得淡如水,加上主角身边各自出现型男索女的情敌,婚姻岌岌可危,导演阮世生说:“他俩的爱情慢慢变成感情,但这段感情又要面对不同挑战。爱情可以好甜蜜,但过渡了爱情后变成感情时,就要面对很多怎样经营感情的问题,正是今次电影带出的主题。”

  对于要做回十年前的角色,郑伊健坦言十分enjoy:“今次做回这角色,当然会拿捏得更好,因为已经有了初形,会容易上手。拍第一集时要靠顺其自然去演绎,但今次就要捉回上一集感觉。”至于阿Sa再与伊健合作做两夫妻,觉得二人好像一起成长了:“拍摄第二集做回Yoyo Ma,觉得自己每讲一句对白、做每一个表情、动作,都好像大家一起经历了一段十年的婚姻。虽然十年大家各有各忙,私底下亦不同的经历,但我们走在一起拍摄时,就发现彼此成长了不少。”

  故事大纲

  十年前,张十三(郑伊健饰)与Yoyo Ma(蔡卓妍饰)因奉“旨”成婚而结合,成为一对性格不合、年纪差距12岁的斗气夫妇!踏入婚姻生活第10个年头,这段婚姻开始出现问题,二人皆对对方感到不满!二人更发现当年在英国注册结婚,竟被确认无效,所以二人不算是“结婚”。

  二人决定约法三章要“分居”了,双方皆可各自寻找另一半,从此不相往还!在大学任教心理学的十三,火速遇上由北京到来的资优生董怡(张歆艺饰)!董怡样子甜美,更是国际名模,是一众宅男的“女神”,亦令十三感到心动。而Yoyo亦重遇小学同学兼富二代林书浩(徐正曦饰),对方利用不同方式重拾二人多年的回忆,以打动Yoyo芳心…

  破镜能否重圆?还看天意!TUNGSTAR/文并图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