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彦祖脸上疤痕添型味 谢贤变身神秘高人(图)

2012年10月18日10:16  新浪娱乐 微博
吴彦祖《太极2英雄崛起》剧照 吴彦祖《太极2英雄崛起》剧照
吴彦祖《太极2英雄崛起》剧照 吴彦祖《太极2英雄崛起》剧照
吴彦祖、谢贤《太极2英雄崛起》剧照 吴彦祖、谢贤《太极2英雄崛起》剧照
吴彦祖、谢贤《太极2英雄崛起》剧照 吴彦祖、谢贤《太极2英雄崛起》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电影《太极2英雄崛起》即将上映,向来以帅气见称的吴彦祖[微博]在片中不惜自毁形象,出演一名神秘的世外高僧。

  吴彦祖在片中以光头亮相,身着朴素而破烂的衣裳,布满了颜色各异的补丁。他的脸上有多处夸张的伤痕,血痂尚未完全愈合,密密麻麻地布满皮肤,从眼睛下方蜿蜒而上,显得极为可怕。皱纹也紧凑在一起,下巴则长满了邋遢的胡须,整个人显得很是颓废冷漠。为了演好这名身怀绝技的神秘高僧,吴彦祖自毁形象彻底“豁出去”。不过,向来搞怪的他对自己的造型评价颇高:“非常型,令人过目不忘。”为了造型效果,每次开拍前,造型师都需要花好几个小时,仔细为他贴上胡须,画上疤痕,“这反而给了我另外一个机会,让人家更加关注我的演技和表现。”

  在《太极2》里,吴彦祖所扮演的高僧身世神秘,平日来无影去无踪,行事风格更是令人难以猜测。片中,他不断挑衅好心招待自己的掌门人谢贤,甚至无故与对方动手,破门而入,引得风波不断。但随着剧情的发展,他逐渐揭露了事情的真相。从此,也为怪咖命运的改变埋下了遥远的伏笔。

  电影里,谢贤大帅哥倾情出演,变身为一位神秘高人,心底善良却不好争斗,躲在深山之中带领徒弟专心习武,不断吸引着各大武林高手,却无意之中与吴彦祖结缘,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打戏。戏里,两人上演了一场打斗戏;戏外,跟前辈对戏也让吴彦祖感触颇多。单在一张剧照里,吴彦祖遥遥望着谢贤,皱紧眉头,似乎有话要说,无法判断他的真实身份;而谢贤侧身站立,陷入深深的思索之中。(tg/文)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