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赞梁朝伟身材好 不会替老公买内裤

2012年10月18日01:1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嘉玲接受采访 刘嘉玲接受采访
刘嘉玲亮相 刘嘉玲亮相
刘嘉玲 刘嘉玲
刘嘉玲红包抢眼 刘嘉玲红包抢眼
刘嘉玲时尚装扮 刘嘉玲时尚装扮
刘嘉玲个性裙装 刘嘉玲个性裙装
刘嘉玲 刘嘉玲
高圆圆与刘嘉玲 高圆圆与刘嘉玲
高圆圆拨发 高圆圆拨发
高圆圆 高圆圆
高圆圆亮相 高圆圆亮相
高圆圆 高圆圆
高圆圆红裙 高圆圆红裙
高圆圆甜美 高圆圆甜美

  新浪娱乐讯  刘嘉玲[微博]和高圆圆[微博]及Coco Rocha 17日应邀出席某于尖沙咀旗舰店开幕活动,并于旗舰店大门进行剪彩仪式。

  正换季添新装的刘嘉玲,表示爱逛街购物,反之老公梁朝伟则不爱逛街,怕令店铺引混乱,有时候会一次性多买不同服装,或是请服装店寄服装到家里给他试身,她大赞老公多年身材不变,自己亦不会替老公买内裤。

  谈到刘坤铭与罗霖因性格不合,17年婚姻破裂并分居7个月的报道,刘嘉玲指这是他们两个人的事,但现在分开感可惜,而且还育有3名儿子,刘嘉玲还谓没看到有关罗霖跟青年游北京夜店报道。

  谈到结婚话题,高圆圆指没这准备,如遇到对的人会向理想方向发展,不过却拒谈男友赵又廷[微博]是否结婚对象,只肯回答觉得大家也好幸运,她还说父母的婚姻美满,自己觉得要遇到对的人才可开始,被追问男友有否求婚,她直言不论有否也不回答。TUNGSTAR/文并图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