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女1300万购豪宅 与男友住同一条街(图)

2012年10月17日19:17  新浪娱乐 微博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购豪宅,铁下心与男友修复关系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购豪宅,铁下心与男友修复关系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2年10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因“暮光”系列电影走红的女星克里斯汀-斯图尔特购下21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313万余元,下同)豪宅,该豪宅与罗伯特-帕丁森仅相距1.5英里(约合2400余米)。

视频:暮光女与男友同街买房 偷腥后首曝亲密照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在与导演鲁伯特-桑德斯偷腥丑闻曝光之后,22岁的斯图尔特一直表现良好,努力得到男友帕丁森的原谅。据报道,二人现在已经摸索出他们之间存在的分歧,解决并重修旧好。

  在此之前,这对好莱坞新生代情侣由于丑闻事件被曝7月已经分手。帕丁森甚至将斯图尔特从洛杉矶的家中赶出。而现在二人不光一起外出被拍,还被房产公司踢曝斯图尔特豪掷210万美元置业,而豪宅位置与26岁男友罗伯特-帕丁森卢斯费利斯居所就在同一条街上。鸢徊驹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