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雀台》票房飘红 坏男人邱心志最得宠

2012年10月18日11:04  新浪娱乐 微博
邱心志《铜雀台》剧照 邱心志《铜雀台》剧照

  新浪娱乐讯 三国史诗巨制《铜雀台》自9月26日上映以来,票房飘红,一路凯歌。给十一黄金档挥上了浓艳的一笔。本片由赵林山导演执导,周润发、刘亦菲、邱心志[微博]、苏有朋[微博]、伊能静[微博]等众多艺人领衔主演。一经上映,新闻话题接连不断。而邱心志一改往日“好男人”形象,把曹丕的阴狠毒辣、小人得志刻画的入木三分。精彩绝伦的演技赢得了观众们的认可,大呼过瘾。

  邱心志版曹丕“坏”的很彻底

  一直以来《铜雀台》以“情色权谋、杀死曹操”为宣传卖点。自然“杀曹”就成为了本片主题。庚子年,恰逢天象“四星合一”,星象师称此乃改朝换代之兆。曹丕希望借此良机推献帝禅位,让其父曹操登基。实乃孝面贼心,表面上欲推位其父,背地里密谋弑父。自己就可以独权天下。为夺江山,利益熏心的曹丕顾不得父子情分、血脉亲情。坏的奸诈;坏的残忍。知子莫若父,曹操自然对儿子了然于胸。怒然揭露了曹丕狡黠无耻的行径,曹丕当众失禁、欲哭求饶。真是坏的失败;坏的滑稽。片子一开幕,曹丕就和那半推半就的伏皇后上演了出阴谋驱使的鱼水之欢。虽说汉献帝形同傀儡,但媾合皇妻,可见其坏的无理;坏的忘形。

  形象越坏越受宠爱

  正是这样集百坏于一身的“坏男人”被邱心志演绎的非常完美,让人们看过之余痛恨至极。邱心志一改温文尔雅的形象饰演乱世奸雄曹丕,可见其表演功力雄厚且极具张力。相信本有着众多粉丝追捧的“萌叔”,伴随着这样一个反面形象的成功塑造,会迎来更多人的追捧与宠爱。而片场戏外发哥更将自拍自裱的照片相册赠于邱心志本人,可见这个“坏男人”真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啊!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