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影《美丽大学》出炉 舒淇首度现身短片

2012年10月18日12:01  新浪娱乐 微博
舒淇剧照 舒淇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一部名为《美丽大学》的微电影在北京关机,影片曾在国贸以及798艺术区等北京前卫时尚地区取景,目前进入后期制作环节。在微电影颇受争议并有泛滥趋势的时下,这部微电影之所以能引起很多圈内人士的关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该片是由当下华语娱乐届首屈一指的巨星舒淇[微博]担纲主演,由此,该微电影也成为最近一段时间内业内热议的话题。

  据记者了解到,《美丽大学》讲述的是一个有关于当代大龄单身女青年从低谷到崛起的励志故事,女主角秦乐是一个“无所不能”的当代都市女性,可也正是因为她的“无所不能”,导致她失去了自己的另一半,另一半的理由在当今都市年轻人中也具有一定代表性:“你什么都能做,什么都会做,还需要我干嘛呢?”秦乐因此倍受打击,一时间情绪陷入低估,但最终还是凭借一股对美好未来的强烈信念走出了低估,活出了真实的自己。

  该片的制作费达到200万人民币,对于一个15分钟左右的短片来说堪称巨资,影片由来自香港的女导演区廷而指导,她曾指导过由吴彦祖[微博]、周迅等明星加盟的影片《明明》,作为香港天后级MV导演出身的她,对画面有着一流的控制能力,她拍摄北京,相信会有别具一格的效果。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影片中除了由舒淇主演的秦乐,还有三个她身边的姐妹淘,这三个女性角色分别由颇受年轻观众欢迎的歌手黄雅莉[微博],在刚刚关机的《大上海》中和发哥对戏的晶女郎童菲,以及曾在著名影片《盲山》中出演女主角的实力派女演员黄璐出演,她们在影片中都打破自己以往一贯形象,相信会呈现出令人眼前一亮的视觉效果。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