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不靠谱》张歆艺演绎“治愈系小三”

2012年10月18日21:01  新浪娱乐 微博
张歆艺“美食诱惑”郑伊健 张歆艺“美食诱惑”郑伊健
张歆艺活泼学生妹造型 张歆艺活泼学生妹造型
张歆艺清新甜美上镜 张歆艺清新甜美上镜
张歆艺诠释“治愈系小三” 张歆艺诠释“治愈系小三”

  新浪娱乐讯 阮世生执导,郑伊健[微博]、阿SA、张歆艺[微博]、王祖蓝[微博]、徐正曦[微博]领衔的爱情喜剧电影《我老公不靠谱》将于圣诞上映。据悉,内地当红花旦张歆艺在片中鼎力加盟,戏中的她“品、学、煎、游”样样出色,俨然成为众人眼中的万人迷,而对于片中卷入郑伊健与阿SA的婚姻,张歆艺这一角色更被不少网友戏称为“治愈系小三”。

  张歆艺新片“品、学、煎、游”化身万人迷

  张歆艺之前大多作品给人留下的印象都是性格直爽、男孩子气,此番在电影《我老公不靠谱》中化野性为柔情。“张歆艺的表演很细腻,她饰演一个有品位的模特,但是在学校里一副知性学姐范儿,形象反差很大”,导演阮世生这样评价张歆艺的角色。片中,郑伊健婚姻触礁,张歆艺厨艺精湛,经常以美食慰劳郑伊健,正所谓“留住男人的心,才能留住男人的胃”。课余时间“兼职”郑伊健的潜水教练,张歆艺潜水服塑身,性感侧露,她透露“这次片中的角色不仅要求我下得了厨房,还要下得了深海,真是‘品、学、煎、游’样样出色。”作为片中张歆艺的老师,郑伊健对这位第一次合作的学生也给了超高的评价,“她在角色之间完美转换,每一次对手戏都能给我新鲜的灵感,在片中更是学校里众多男生心中的万人迷。”

  “治愈系小三”对爱只追求不强求

  近期,张歆艺高调公布自己的恋情,“做人要勇敢、要给爱人安全感,林大夏二姐我终于找到二姐夫啦!大家祝福我吧!”

  与杨树鹏二人微博互动飞吻传情。现实中收获爱情,电影中的感情却并不顺利,此番在《我老公不靠谱》中饰演郑伊健的学生,张歆艺无意间卷入郑伊健与阿SA的婚姻,成为小三。尽管在现代社会中这一表述已经成为一个贬义词,但在《我老公不靠谱》中张歆艺饰演的董怡确是小三中的另类——不为索取,也不会把爱当武器。而不少网友戏称其在片中属于“治愈系小三”。她本人则表示或许正是在爱情中修得经验,也慢慢懂得如何呵护恋情、包容爱人,用心演绎角色,“我只是在郑伊健落寞的时候陪伴他,想尽各种方法为他疗伤,虽然心生爱慕,但我对爱情的态度是只追求不强求,从没想过爱情会是场战争。”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