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伊健阿SA《我老公不靠谱》续写老夫少妻

2012年10月16日10:30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2002年,《我老婆未成年》中郑伊健与阿SA一纸“合约婚姻”成就了一对欢喜冤家;10年后,即将于圣诞档上映的《我老公不靠谱》则继续笑写这对“老夫少妻”的爆笑生活。影片昨日曝光角色海报,阿SA扮演的YOYO将从老婆的角度为大家带来一出“婚姻止痒大法”。

  《我老公不靠谱》中,18岁就嫁给郑伊健的阿SA成为了一位事业女性,不仅拥有自己的品牌服装店铺,更是经营有道。阿SA表示,角色上的延续让她有了更多的空间塑造角色,“这次大家不会看到10年前那个胡闹的小太妹。我这次将演绎一位性格上独立,事业上成功,对家庭有极大掌控力的成熟女性。”

  虽然阿SA在现实中并没有收获完美婚姻,但她将自己婚姻挫折的经验和领悟带到了作品中,“我觉得这样的角色非常有延续性,女人就应该是婚姻的主宰者,所以我这次在片中使出全力为十年的爱情止痒,当然手段更为‘凶残’,情节更加爆笑。”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