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1》卖1.4亿冯德伦坦言不满意

2012年10月19日11:19  信息时报
冯德伦[微博]对《太极1》票房不太满意。信息时报[微博]记者 朱元斌 摄(资料图片)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慧) 《太极2英雄崛起》昨日在京举行首场看片会,映后不少观众表示相较《太极1从零开始》,更喜欢第二部。导演冯德伦承认对《太极1》的1.4亿元票房,“不太满意”。

  《太极2英雄崛起》将于10月25日率先在全国IMAX银幕上映,到了11月1日才上映2D/3D版本。昨日首场看片会上,观众表示戏份增多的冯绍峰[微博]表现抢眼,吴彦祖[微博]“世外绝顶高僧”的扮相也令人印象深刻。不过也有人表示,比起《太极1》,第二集结局略显潦草。在随后举行的映后交流会上,冯德伦透露,《太极1》截至14日票房是1.4亿元,“确实不太令人满意”。

  说起《太极》系列有别于传统武侠电影的现代气质,冯德伦表示跟很多爱看书、文化水平很高的内地导演相比,自己从小是看漫画和卡通长大,所以在拍摄《太极》系列的时候希望能用新的手法做新的东西,“我觉得一些电影是可以纯粹娱乐的”。票房未如人意,有媒体问冯德伦如何向公司另一位老板吴彦祖交代?他无奈地回答:“他不是投资人,不用向他交代。”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