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城谜事》公映 齐溪享受和郝蕾飚戏

2012年10月19日15:00  新浪娱乐 微博
齐溪与郝蕾 齐溪与郝蕾
小三与原配斗法 小三与原配斗法

  新浪娱乐讯 导演娄烨[微博]近十年来首部国内公映作品《浮城谜事》今天(19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这也是自2006年《颐和园》之后娄烨回归国内影坛给出的第一个作品。此前被关注的“小三与原配之战”也正式与观众见面,片中齐溪[微博]与郝蕾[微博]的精彩彪戏也成为本片最大的亮点。

  齐溪饰演的“桑琪”心狠手辣为了得到爱情,不禁杀死“小四”,与郝蕾饰演的原配展夺夫大战,两人为了守卫自己的爱情,深思谋虑,步步为营。齐溪表示:郝蕾是一个比较强势的演员,郝蕾也是一个很专业的演员,而且对我很好,她从来不会有一点懈怠的,就是我跟她玩真的,她也跟我玩真的,这是一个特别好的一件事。最好的一种表演状态就是演员在演的时候,全都跟你玩真的,导演也是玩真的,所有所有整个全都忘了自己在工作,就是我认为在某些时候,我跟郝蕾我们俩是有这个时刻的,但是这个时间非常宝贵,并且是非常非常很难碰到的,但是我们有,我也和享受在电影中和郝蕾飚戏的感觉。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