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雀台》韩国上映 苏有朋演技受好评

2012年10月21日15:02  新浪娱乐 微博
苏有朋 苏有朋

  新浪娱乐讯 由赵林山执导,周润发、苏有朋、刘亦菲主演的历史大片《铜雀台》于10月11日登陆韩国影院。一经上映就得到了不错的票房跟口碑。片中,汉献帝的饰演者苏有朋精彩表现更是夺人眼球,广受韩国媒体与影迷的好评。

  独一无二的汉献帝

  在《铜雀台》中,苏有朋的表现是最惊艳的一个。这个汉献帝出生的唯一目的,就是成为被各路人马争相抢夺的“人质”,不管董卓还是曹操,他都只是一个傀儡。

  不过,在《铜雀台》中汉献帝的懦弱只是表象,其实他才是最有心机的一个。片中他是一个爱唱戏的皇帝,喜欢戴着面具唱戏,曲调身段儿都是专业级别;而在曹操面前,他寒蝉噤若,当他得知曹操已死,眼泪瞬时落下;朝堂上曹操逼大臣生吃熊掌,他缩头缩脑的样子,完全就是个胆小鬼。不过这些全都是他的表面,他一直在密谋反曹大计,想要将自己的权力夺回。苏有朋将这个角色塑造得是入木三分,令人叫绝。

  有血有肉的汉献帝

  据悉,在片场时,苏有朋为了塑造好这一形象,仔细的去研究每一场戏,而与他饰演夫妻的伊能静也被苏有朋刻苦的态度所感动:“我们有一场戏特别难演,我们是对着副导演在演戏,那场戏他的台词特别多,导演就跟他一句一句地对,他真的很有耐心,他说‘导演,是这样吗?’而不像有些演员会说‘我认为是这样’,他真的很认真,包括那天时间也很长,他说‘不好意思,拉得那么长’”。 而苏有朋的努力,让汉献帝这个角色更加生动丰满,将一个最完整最另类、有血有肉有思想的汉献帝活灵活现展现在韩国观众面前,赢得了大批的韩国影迷称赞。因苏有朋曾与多位韩国影星合作,在韩国本土人气颇高,此次票房号召力更是十足!

  据悉,电影《铜雀台》国内票房已破亿,相信在韩国,也会取得不俗成绩。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