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治被曝是董洁新欢 两人交往甚久

2012年10月20日16:26  新浪娱乐 微博
王大治(右)与董洁合作时剧照 王大治(右)与董洁合作时剧照
《请你原谅我》王大治董洁 《请你原谅我》王大治董洁
八掌柜爆料截图 八掌柜爆料截图
王大治与董洁合作《请你原谅我》 王大治与董洁合作《请你原谅我》
吴秀波董洁和王大治 吴秀波董洁和王大治
王大治与董洁《请你原谅我》剧照 王大治与董洁《请你原谅我》剧照

  新浪娱乐讯 资深爆料人八掌柜今日放出一张王大治[微博]昨安慰董洁的微博截屏,并发言称:“既然你都已经积极主动的跳出来了,掌柜就拉你出来遛遛。你们俩都好了那么久了,是男人就大胆承认呗。”暗示董洁的新欢是王大治。

视频:传王大治是董洁新欢 网友大呼不可思议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快报

  昨日,在董洁潘粤明[微博]分手消息传出后,王大治便在微博上发文支持董洁:“结婚,离婚,一个是爱,一个是伤心!董老师,身为朋友的我们都会挺你,陕西人民挺你!哈哈。媒体人也是要生活的,别太上心。在此呼吁各界人士给她一个安静的空间,别伤害了孩子!”此番王大治被曝是董洁的新欢,此前他的举动确实有些让人匪夷所思。

  据悉,董洁曾与王大治在《请你原谅我》中有过合作。王大治在剧中扮演一个董洁追求者的形象。(新娱)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