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绍峰晒倪妮逗猫照 不雅照事后情未变

2012年10月20日18:01  新浪娱乐 微博
冯绍峰微博中晒出的倪妮逗猫照片 冯绍峰微博中晒出的倪妮逗猫照片

  新浪娱乐讯 今天14:18,冯绍峰[微博]在微博中晒出一张倪妮[微博]抱着爱猫、亲昵贴脸的照片,并留言称:“无风无雨无通告,带两只喵喵出门玩。”

  日前,一组疑似倪妮入行前的大尺度照片在网络上流传,令一众网友颇为咂舌。照片

视频:疑似倪妮成名前艳照流出 半裸露乳晕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中的女生二十岁上下的样子,青涩俏丽眉宇间与倪妮颇为相似,但摆出的各种撩人的姿势,却与其清纯的外表格格不入,搔首弄姿分外撩人,看得网友血脉喷张大呼“重口味”。

  冯绍峰如今放出这张两人恩爱出门玩、为女友拍摄的逗猫照,无疑在力证两人在倪妮裸照风波之后情未变。(新娱)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