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纽约中国电影节获奖 吴君如自嘲年纪大

2012年10月22日10:27  新浪娱乐 微博
朱时茂获得亚洲杰出艺人奖 朱时茂获得亚洲杰出艺人奖
颁奖礼十分盛大 颁奖礼十分盛大
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副主任贾琪致辞 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副主任贾琪致辞
方青卓获得亚洲受欢迎艺人奖 方青卓获得亚洲受欢迎艺人奖
郭涛获得亚洲受欢迎艺人奖 郭涛获得亚洲受欢迎艺人奖
合影 合影
贾主任、美国著名演员Alan为郭富城颁奖 贾主任、美国著名演员Alan为郭富城颁奖
卢燕为张杨颁奖 卢燕为张杨颁奖
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为郭涛颁奖 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为郭涛颁奖
前奥斯卡主席西德·甘尼斯 前奥斯卡主席西德·甘尼斯
王珞丹获得亚洲受欢迎艺人奖 王珞丹获得亚洲受欢迎艺人奖
吴君如获得亚洲杰出艺人奖 吴君如获得亚洲杰出艺人奖
西德·甘尼斯为吴君如颁奖 西德·甘尼斯为吴君如颁奖

  新浪娱乐讯 纽约时间10月19日,由电影频道节目中心主办的第三届纽约中国电影节颁出各大奖项,郭富城[微博]、吴君如[微博]、朱时茂[微博]三人获得了亚洲杰出艺人奖,王珞丹[微博]、郭涛和方青卓获得了亚洲受欢迎艺人奖,张杨则获得了亚洲杰出导演奖。

  郭富城获大奖 吴君如自嘲年纪大

  郭富城此次带来了《最爱》、《父子》和《三岔口》3部影片,还获得了亚洲杰出艺人奖,上台后他第一时间感谢了电影频道,“感谢电影频道举办这个活动,我今天站在这里感到非常荣幸,要谢谢每一个人,我爱电影!”他还感慨地说,自己已经入行多年,原本是一个歌手,但拍电影的时候就必须放下偶像身份,进行各种尝试。

  同样获得亚洲杰出艺人大奖的吴君如上台后走的则是搞笑路线,几乎每说一句话都能引起观众的阵阵笑声,她先说自己从16岁开始拍电影,今年已经入行30多年,随后故意惊呼道:“哎呀,我不小心透露了年纪。”

  电影频道副主任贾琪英文致辞 电影节获好评

  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副主任贾琪首先登台用英文致辞,贾琪主任表示,纽约中国电影节已经连续举办了三届,得到了各方的大力支持,如今能够取得这样的成效来之不易,今后会将电影节越办越好,打造成一个品牌,长久地举办下去。

  本届电影节为期4天,从17日揭幕起就吸引了众多美国观众到场,期间共放映了《铜雀台》、《最爱》、《百万巨鳄》等13部中国电影,每场都爆满,甚至出现了一票难求的现象。这些影片的主演章子怡[微博]、郭富城、王珞丹等人也与美国观众进行了亲切互动,而在颁奖礼现场,众多明星嘉宾的亮相更使得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不少纽约当地媒体都争相前来报道这一盛况。

  奥斯卡前主席认可 纽约名流齐聚一堂

  作为本届电影节的联合主席,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前主席西德·甘尼斯也对本次纽约中国电影节的盛况赞不绝口。当晚,美国电影界的名流们也汇集一堂,与中国电影人进行亲切交谈,现场人潮涌动,值得一提的是,场外还聚集了很多普通观众,他们一直在想方设法地进入现场,一睹中国影人的风采。

(责编: sunny)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