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2》感情戏受关注 彭于晏铁汉柔情(图)

2012年10月22日10:32  新浪娱乐 微博
彭于晏《太极》感情戏受关注 彭于晏《太极》感情戏受关注
方子敬痛失克莱尔 方子敬痛失克莱尔
方子敬与爱人克莱尔是事业上的好伙伴 方子敬与爱人克莱尔是事业上的好伙伴
方子敬与表妹陈玉娘 方子敬与表妹陈玉娘
方子敬与挚爱克莱尔 方子敬与挚爱克莱尔
坏人“方子敬”依然有人爱 坏人“方子敬”依然有人爱

  新浪娱乐讯 彭于晏[微博]主演的影片《太极之英雄崛起》即将于10月25日在IMAX上映,11月1日全国上映,他在影片中饰演大反派方子敬。首度挑战大反派的他在《太极1》中享尽艳福,与Angelababy饰演的女主角陈玉娘和Mandy Lieu饰演的外国美女克莱尔上演了一段复杂的三角恋,让他成为戏中感情戏最多的男演员,不过彭于晏表示方子敬其实也很矛

视频:电影《太极2》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盾。在《太极2》中,失去爱人的方子敬回到陈家沟卷土重来,将对克莱尔的感情延续至第二集,展现出“坏人”方子敬温情柔软的一面。

  彭于晏同情角色:他其实很矛盾

  片中,彭于晏首度担当大反派方子敬,与陈家沟为敌,让他过足反派戏瘾。虽然被大家虐得体无完肤,不过他却笑言导演冯德伦[微博]对他十分善待,安排两位美女痴恋他让他享尽艳福。戏中Angelababy饰演的陈玉娘是他青梅竹马的表妹,是他的旧爱;而他出国学习之后又结识了外国美女克莱尔,并深深地爱上她,是他的新欢。

  许多观众在看过《太极1》后,纷纷为玉娘鸣不平:“方子敬为什么不喜欢玉娘?”提及戏中在新欢旧爱之间的周旋,彭于晏表示其实他也很矛盾,“子敬跟玉娘的关系比较奇妙,他绝对很喜欢玉娘,可是现实就是这样,两个不同世界的人没办法走到一起。子敬的选择就是他更喜欢的女生克莱尔,但对玉娘的感情他也不能放松。”他还称这也是角色很吸引人的部分,“他所面临的其实就是很多现代人的状况,面对你的抱负,总有很多矛盾,必须要做选择。”

  与Angelababy从情人变成敌人

  说起和Angelababy、Mandy Lieu合作的感受,彭于晏笑答,“十分过瘾”,随后又说道此次是和Angelababy第二次合作,并且从情人关系变成了敌人,“上一部合作是演情侣,也算是演感情戏很多的,这一次是演更复杂的情感。最后因为陈家沟的事情从情人变成了敌人,在现场我们都以戏中的姓名称呼对方。”问及对Mandy的印象,彭于晏直言“和自己设定的克莱尔很像”,“ 她是很勇敢,老外个性,什么都不怕。”

  在《太极2》中,方子敬为挚爱克莱尔立碑,并在墓地怀念逝去的爱,将十分具有企图心的人物形象平添柔情一面。至于Angelababy饰演的玉娘,在第二集中两人呈现出绝对敌对的关系,上演高科技对付传统太极的精彩戏码。

  戏内上演复杂的三角关系,被问及生活中如何处理这样的事件,彭于晏十分坚定地表示生活中自己绝对不会一脚踏两船,“如果是我,不管我选择谁,我一定会讲清楚。”他又表示方子敬是个蛮可怜的人,“我相信在那个年代传统的中国文化和西方文化的不同的结合下,子敬是中间矛盾的那个人,两种文化都在他身上,子敬是蛮可怜的一个角色。”

(责编: sunny)
电影《太极2》预告片

电影《太极2》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