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咆哮无声》曝海报预告还原悲壮抗战战役

2012年10月22日23:39  新浪娱乐 微博
《咆哮无声》概念海报 《咆哮无声》概念海报
弹尽粮绝身陷绝境的年轻战士们用血肉之躯继续奋战 弹尽粮绝身陷绝境的年轻战士们用血肉之躯继续奋战
混战场面残酷激烈 混战场面残酷激烈
咆哮的英雄高举中国敢死队旗帜 咆哮的英雄高举中国敢死队旗帜
肉搏的战争场面真实而震撼 肉搏的战争场面真实而震撼
中条山鏖战 中条山鏖战

  新浪娱乐讯 萧锋执导,李宗翰[微博]、李立群[微博]、刘芸[微博]、恬妞、涩谷天马[微博](日本)、汪裴[微博]、高子沣、伍洲彤等主演的电影《咆哮无声》将于11月2号全国公映。该片通过一个80后女孩儿的视角回顾历史,以现代人的角度重新解读战争与人性,并向牺牲在那段烽火岁月中的无名英雄们致敬。日前,片方曝光了一款概念海报与先导预 视频:战争片《咆哮无声》先导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告片,海报上战士们的遗体堆中,一只高举着的手紧握着一支枪;预告片则展现了惨烈的中条山战役。

  电影《咆哮无声》的历史背景取材于抗日战争中的中条山会战。中条山会战是抗日战争进入相持阶段后山西范围内的唯一一场大规模对日作战。会战前后历时一个多月,中国军队被俘虏3.5万人,遗弃尸体4.2万具,而日军仅战死673人,负伤2292人。如此巨大的差距与惨痛的牺牲,让中条山战役成为了国共两党联合抗战历史中极其惨烈的一战。先导预告片展现了战争场面,中条山战役之惨烈程度可见一斑。

  “上刺刀!”意味着“最后的战斗”——面对面,以血肉之命相搏。《咆哮无声》的先导预告片中,艰苦鏖战至弹尽粮绝的年轻子弟兵们面对侵略者的疯狂围剿毫无畏惧,子弹打光了,刺刀劈弯了,就用石头砸。

  此外,预告片还呈现了片中八百名壮士跳江的片段。同样来源于真实的抗战历史,中条山会战中最惨烈的“6·6”会战一役,八百名“娃娃兵”被逼上绝境,跪拜天地与爹娘,纵身跃入滚滚黄河。 (tg/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