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俊生换锁疑劈腿 38岁女友跳楼自杀

2012年10月24日20:10  新浪娱乐 微博
陈俊生女友传出跳楼自杀消息 陈俊生女友传出跳楼自杀消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据微博“ETtoday新聞雲”消息,台湾演员陈俊生女友38岁陈姓女子跳楼自杀!在24日凌晨,有人报桉,称台北市光复南路38岁陈姓女子从13楼顶跳下,摔到隔壁栋3楼屋顶,当场死亡。警方获报后到现场勘验,发现死者是前艺人、现为补教名师的陈俊生女友,两人交往已经2年,推测可能不满陈俊生劈腿,加上陈俊 视频:台男星陈俊生换锁疑劈腿 38岁女友自杀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快报 生把住家门锁全都换新,陈女无法进门,伤心之下跳楼自杀。

  从演艺圈转战教育界的艺人陈俊生桃色风波不断,24日凌晨传出,交往两年的38岁陈姓女友因不满陈俊生劈腿,还把家中门锁全都换掉,一气之下跳楼身亡。而陈俊生近年来,感情问题不断被掀开,4年前他还曾被爆料,怀疑22岁的小女友劈腿,趁女方洗澡时,偷闻内裤抓奸。

  陈俊生当年与陈明真,金童玉女恋情闹得轰轰烈烈,陈俊生转投“快速记忆学习法”事业后,升格为陈老师,感情世界更是热闹,劈腿传闻不断,4年前还与一名美日混血20岁左右的女友同进同出。

  当时,他怀疑女友劈腿,趁女方洗澡时偷闻内裤,结果自称闻到其他男生精液味道,一气之下要女友告外遇对象。相隔一年,两人还在街上大演全武行。

  陈俊生不知道平面媒体跟拍,还怒甩车门下车后与女友当街拉扯,女友一度不小心失手朝陈俊生鼻子打过去,痛得陈俊生超火大,当场回殴女友,整个过程都被拍了下来,暴走行径让人摇头。

  42岁的陈俊生曾参与多部电视电影的拍摄,代言众多广告,发行过一张唱片,并曾在林志颖版的《绝代双骄》中扮江枫玉郎。过去和艺人陈明真也有一段情。新娱/文

(责编: 一个编辑)
台男星陈俊生换锁疑劈腿 38岁女友自杀

台男星陈俊生换锁疑劈腿 38岁女友自杀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快报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