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哈文等微博怒斥幼师虐待儿童(图)

2012年10月25日10:44  新浪娱乐 微博
幼师虐待儿童 幼师虐待儿童
孩子被盖着垃圾铲 孩子被盖着垃圾铲
小朋友头被扣着水桶 小朋友头被扣着水桶
幼师把小朋友扔进垃圾桶 幼师把小朋友扔进垃圾桶
小朋友嘴被胶带封住 小朋友嘴被胶带封住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组虐待儿童的照片在新浪微博上被广泛转发。这组把孩子塞进垃圾桶,教师拎着孩子的耳朵脱离地面的照片令网友们心寒不已,据“将讲090080”的新浪微博网友透露虐待儿童的教师并没有资格证。姚晨[微博]、马伊琍[微博]、哈文[微博]等明星都十分愤怒的斥责这种行为,东方卫视主持人周群[微博]也透露小时候也遭遇被幼师虐待的事情。 视频:浙江女幼师被曝虐童:揪耳朵撕扯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幼师虐儿童一脸兴奋

  近日一张浙江温岭某幼儿园教师揪住孩子双耳将之提起的照片大量流传,孩子疼的哇哇大哭,而该幼师则一脸兴奋。随后又有热心网友从该名教师的空间里发现了更多虐待儿童的照片。有的孩子被拿着宽胶带粘着嘴巴,有的孩子被垃圾铲和水桶盖着,也有的孩子直接被塞进了垃圾桶。这一组照片曝光后引起网友的愤怒,网友@将讲090080 爆料该女子没有幼师资格证,称靠关系弄进去就行了。

  幼师被辞退网友斥其变态

  10月24日,温岭日报发布温岭市教育局通报:已责成该幼儿园辞退该颜姓教师,并向当地公安报告此事。网友们也纷纷斥责该教师的行为,该名教师在如此虐待孩子的同时居然还面对微笑,觉得好玩,“连畜生都不如。”也有网友表示希望先如今幼师职业及幼儿园都要规范化,以免孩子受到虐待。对此众多明星也表达了愤慨。

  姚晨哈文等发文质问

  身为一个母亲的马伊琍和哈文对此事都十分的心痛。马伊琍表示这样的教师不能仅仅被辞职,她质问:“如此不负责任的招进品行低劣的老师,幼儿园院长不该被处罚彻查吗?”哈文怒斥该教师简直就是个变态。姚晨在微博中愤怒反问道:“成天嚷着要教育好孩子,请问谁来教育好这种老师?!”左小青[微博]也在微博中斥责这种变态行为。东方卫视主持人周群透露自己小时候在一家幼儿园的时候也遭到被虐待的事情:“小时候在一家工厂幼儿园,午睡时,几个女老师聊天,每次有小朋友举手尿尿,她们嫌烦,都让憋着。有一回实在憋不住了,刚爬起来穿鞋,被老师飞过来的扫帚直中脖子,然后,眼泪和那什么就一泄千里了。”

  (辛佳/文)

浙江女幼师被曝虐童:揪耳朵撕扯

浙江女幼师被曝虐童:揪耳朵撕扯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