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咆哮无声》曝先行预告 李宗翰挑战军旅硬汉

2012年10月23日12:11  新浪娱乐 微博
《咆哮无声》剧照 《咆哮无声》剧照
李宗翰变身硬汉 李宗翰变身硬汉

  新浪娱乐讯 由萧锋执导,李宗翰[微博]、刘芸[微博]等主演的抗战电影《咆哮无声》将于11月2日全国公映。日前,影片曝光了一款先行预告片,预告片中李宗翰饰演的青年将士杨镇江,在战争和命运的磨砺下褪尽锋芒忍辱负重,欲喊无力,咆哮无声,最终成长为了一名“真汉子”。

视频:《谍影重重4》摩托车狂飙马尼拉街头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李宗翰挑战军旅题材 儒雅小生变锋芒硬汉

  总是以“民国小生”形象给观众带来“多情”、“忧郁”印象的李宗翰,近几年频频涉足大银幕,先是在去年东京国际电影节以《梦游3D》大获全胜,又在《夏天的拉花》中体验了山村教师的艰辛,此番转战军旅题材,对于角色的驾驭程度越发熟练,当年的帅气小生变成了闪耀锋芒的硬汉,如此全能的类型角色的诠释也说明,李宗翰把握各类角色的功力已炉火纯青。

  电影《咆哮无声》中李宗翰饰演抗日英雄杨镇江,是一个天不怕地不怕“野性十足”的酷小子,在战争、命运的磨砺下褪尽锋芒忍辱含冤,欲喊无力,咆哮无声,成长为了一个打断牙齿含血吐的“真汉子”。李宗翰一改往日儒雅帅气形象,挑战自我出演铮铮铁汉,将一代抗战英雄的光辉形象展现在观众面前。

  为角色爬沼泽跳黄河 李宗翰身体心理双重考验

  在《咆哮无声》中,李宗翰改变戏路扮演青年将士杨镇江,刚烈正直的军人形象让人肃然起敬,然而拍摄时艰苦的环境和突破极限的表演却让他经历了双重考验,爬沼泽,跳黄河,李宗翰把原先饰演民国戏不可能吃到的苦头一下子尝了个遍。李宗翰坦言自己之所以愿意参演这样一部电影,原因很简单,因为这是之前自己从未尝试过的角色。但一进剧组,他就“后悔”了,意外的腰伤和入戏的压抑让他身心折磨,但最终给自己坚持下来的动力,还是电影的魅力——“选择了就没有退路”。

  用80后的视角解读抗战历史,在回顾的过程中重新认识历史、认识战争,深刻描画人性与爱情的同时,向成千上万名为了新中国默默无声的抗战英雄们致敬。相信《咆哮无声》定能打动观众。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