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绍峰成《太极2》最大悬念 秀最酷登场

2012年10月25日10:19  新浪娱乐 微博
《太极2》冯绍峰海报 《太极2》冯绍峰海报
冯绍峰《太极1》压轴登场 冯绍峰《太极1》压轴登场
冯绍峰表情凝重 冯绍峰表情凝重
冯绍峰表情严肃 冯绍峰表情严肃
冯绍峰精彩演出 冯绍峰精彩演出
冯绍峰戏中造型 冯绍峰戏中造型

  新浪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微博]出品,陈国富监制、冯德伦[微博]执导的混血功夫电影《太极2英雄崛起》IMAX版已于10月25日零点登陆各大银幕,并将在11月1日发行2D、3D版本。作为《太极》系列电影中呈上启下的关键性角色,冯绍峰[微博]饰演的陈栽秧因在《太极1》结尾的一分钟亮相而被观众称为“惊鸿一瞥”,而在《太极2》中再次霸气登场的他依旧不改酷炫个性,不仅举止打扮另类怪异,其在片中的角色发展也被称作《太极2》中的最大悬念,成为众多影迷热议的焦点。

  《太极2》悬念人物

  冯绍峰:陈栽秧是科技怪咖

  《太极》系列主要讲述了一个“白痴”怪咖如何成为武学大师的故事。作为年轻派的导演,冯德伦也为影片带来了不少当下年轻人的流行元素:虽然主打的是中国传统功夫“太极”,却在传统功夫片的基础上加入了游戏、动漫、蒸汽朋克等元素。而《太极2》在秉承前作风格的基础上,创意也更加天马行空,还添加了摇滚、电音、悬疑等新元素。其中,冯绍峰扮演的亦正亦邪的陈栽秧则是全片最大的悬念所在。

  《太极2》中,陈栽秧回归陈家村的真实目的终于揭开。他打着回家探亲的幌子实则受到蛊惑,欲夺宗师之位,竟在众人意料之外上演了一出“无间道”。好在及时幡然醒悟,最终成为拯救全村的英雄。第一批看完影片的观众在走出影院时都连连感叹示自己“猜错了”,“原本以为冯叔是个极致的反派或者好人,没想到演到一半竟然峰回路转,结尾又再度超出想象,先前都被他的表演给骗过去了。”而谈及自己饰演的角色,冯绍峰表示陈栽秧是科技怪咖,“他这个人很完整、很丰富。从刚开始让人觉得神秘莫测,一直到后面做坏事,揭示出他小时候的那种叛逆以及跟家庭间的文化、理念、观念之间的这种碰撞,一直到后面跟父亲相互之间的原谅和包容,都是很完整很感人的。其实,影片里的很多元素都在他身上揭开,有悬疑片的元素,武打的那种动作元素,还有亲情伦理的元素,更有喜剧元素,我觉得这个角色集结了很多元素于一身。”

  史上最酷登场

  观众热血沸腾

  另类的齿轮铠甲,随风摆动的的披风,被斗笠遮掩得严实的脸,浑身充满杀气,威风凌凌的渐渐逼近……《太极1》的结局中,冯绍峰的压轴亮相虽只有短短的一分钟,但却绝对吸引众多影迷的目光。而在《太极2》中,冯绍峰依旧为观众献上了一幕“史上最酷登场”:倏然拔地而起,踩着众弟子的头窜上大梁,竟头下脚上在墙上倒立还向前疾走,在众人纷闹之际,却霎然落地,抬起帽沿,亮相。——而有关陈栽秧的一切谜题,也都随着这一惊艳登场而拉开帷幕……

  凭借《太极1》中的短暂亮相即秒杀众多观众的冯绍峰,其在《太极2》中的表现更是引发粉丝的众多期待和热议。而此次冯叔的“酷奇”登场也全然不负影迷的痴情等待,霸气回归的他开场就博得网友的如潮好评,“冯叔的登场真的是太酷了,比《太极1》里还要惊艳,应该说是‘史上最酷登场’!”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