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1天3报得千金喜讯 李小璐朱茵当妈

2012年10月24日00:5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唐志忠微博晒女儿照片 唐志忠微博晒女儿照片
贾乃亮秀一家三口牵手照 贾乃亮秀一家三口牵手照
朱茵产女 朱茵产女

  新浪娱乐讯 继唐志忠、李小璐[微博]之后,今日晚间朱茵[微博]也在微博宣布了得女喜讯。一日内三喜临门,且全是千金,今日也成了娱乐圈名副其实的千金日。值得一提的是,三位明星不约而同选择了新浪微博作为第一时间公布的平台,与网友们分享喜悦心情。

  “千金日”三喜临门

  台湾艺人唐志中[微博]于2011年3月5日与女友小咪在台北完婚,婚礼还请到了王力宏[微博]、潘玮柏[微博]来做伴郎。婚后四个月唐志中与妻子的第一个女儿出世,今天(10月23日)唐志中再得一位小龙女,兴奋的唐志中今天凌晨1时59分通过新浪微博向网友们报喜,称“母女健康平安,10/23/12,感谢大家祝福,感谢主!”[相关:唐志中再得一女 微博晒清晰正面照]

  预产期本在11月的李小璐,今天顺利产下一位龙女。今日中午12时许,贾乃亮[微博]第一时间通过新浪微博公布了这个好消息,幸福的他在感谢李小璐之余还晒出一家三口三只手紧紧拉在一起的甜蜜照片令人羡慕。据李小璐的助理透露现在李小璐与女儿都十分健康平安,而新浪微博上有网友说李小璐女儿有九斤多,对此她表示没有那么夸张,体重是6.78斤。[相关:贾乃亮李小璐喜得女 微博晒三口牵手照]

  今日晚间,黄贯中[微博]发微博宣布朱茵产下一女的喜讯:“各位,好靓新鲜出炉叉烧包,她向各位关心她的朋友说:我和爸爸妈妈已回到家了。祝各位重阳快乐!”并在微博中晒出女儿的照片。朱茵随后也转发了这条微博。[相关:朱茵产下千金 黄贯中微博晒爱女照]

  新浪微博已成娱乐圈第一信息平台

  新浪微博在中国普及三年多以来,逐渐成为了明星生活中的必需品,新浪微博秀生活照、公布恋情、回应争议、宣布喜讯,很多明星也都成了名符其实的微博控,新浪微博逐渐成为了娱乐圈的第一媒体。从明星的活动通告到圈内好友的话题探讨,从明星粉丝的温情之家到明星知情者的爆料之地,新浪微博甚至还成了圈内热点的大论坛,微博事实上已将娱乐圈无限放大。

  今日娱乐圈喜得三千金,三个明星家庭也选择了新浪微博作为公布喜讯的平台。其中李小璐产女的消息,最早也是由不少网友今日11时在新浪微博中爆料,随后李小璐产下一女的消息,据传女婴重九斤多。11时54分,贾乃亮通过新浪微博发布喜讯,并晒出了一家三口手拉着手的照片,证实了这一喜讯,该微博也获得了8万余次的转发祝福。新媒体时代,新浪微博以其迅速的传播速度和极高的实时互动性,成为了娱乐圈信息传播的第一平台。(七仔)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