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2》中国巨幕版今日亮相

2012年10月25日17:0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太极2》里有一幕“洞房戏”  《太极2》里有一幕“洞房戏”

  《太极1从零开始》在国庆档取得好成绩之后,其续集《太极2英雄崛起》原定于11月1日公映,但中国巨幕版则于今日提前亮相。

  跟舶来品的IMAX巨幕不同,中国巨幕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产品牌,有着鲜明的“Made in China”标签。作为新兴品牌,中国巨幕于去年亮相,今年春天正式进入运营阶段,而此前已相继推出过国产片《金陵十三钗》、《龙门飞甲》、《黄金大劫案》,更受到了国外片商的认可,3D版《泰坦尼克号》、《超级战舰》在国内上映时都曾同步推出中国巨幕版。

  跟IMAX相比,人称“D-MAX”的中国巨幕,最大的优势就是超高性价比。由于技术和硬件都是国产,中国巨幕仅母版制作成本便比IMAX便宜几十万美元,进入放映阶段后,IMAX票价一般在180元左右,但中国巨幕目前定价则在80元到120元。此外,中国巨幕对片源不挑剔,普通影片也可以放映,不用单独提供IMAX影片。据悉,继《太极2》之后,冯小刚[微博]的《一九四二》也将推出中国巨幕版。

  《太极2》仍由冯德伦[微博]执导,袁晓超、Angelababy、梁家辉主演。延续上部的剧情,《太极2》中,终成眷侣的袁晓超与Angelababy将上演“洞房戏”。   (李丽)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