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新片脸抹牛奶逗小狗

2012年10月25日17: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萌宠贺岁电影”《快乐到家》昨日在北京宣布关机,何炅、谢娜[微博]、李维嘉、吴昕、杜海涛以及倪大红等主演与导演傅华阳[微博]亮相。何炅自爆为了和片中的小狗主角迅速亲近,不惜在脸上抹牛奶,还挂着香肠让它来舔。

  首款发布的预告片中,5位古灵精怪的爱狗达人依次登场,为了一条身价百万的名贵宠物狗乐乐,他们赴泰国展开一段惊险刺激、爆笑连连的夺狗冒险。“快乐家族”的5位名嘴集体“触电”:饰演“狗博士”威廉的何炅一改形象,眼神深邃扮忧郁;饰演神偷忍者“一姐”马兰坡的谢娜,造型酷似加勒比海盗;饰演“二偷”萨嘟嘟的杜海涛,发型凌乱眼戴墨镜,看起来很搞怪;饰演白富美公主乖乖的吴昕,手举香槟贵气十足;饰演狗狗美容师哈利的李维嘉,一副自恋模样。而老戏骨倪大红则饰演一位举手投足间都一本正经的管家,颇具喜感。

  何炅透露,为了和狗狗拉近距离,自己特意在脸上抹上牛奶,又挂上香肠来让它来舔。这招很管用,不到半天时间,他就和狗狗打成一片了。谢娜笑说他们在泰国拍外景时有很多动作戏,非常辛苦,而杜海涛还曾经因为穿的戏服太破烂,甚至被酒店服务员挡在门外。

  (余姝 闫昭)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