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诡爱》火热上映获陈凯歌范冰冰等支持

2012年10月31日01:08  新浪娱乐 微博
范冰冰 范冰冰
陈凯歌 陈凯歌
陈红 陈红
胡歌 胡歌
王学兵 王学兵
翁虹 翁虹
张庭 张庭
主创红毯 主创红毯

  新浪娱乐讯 万圣节当下,国内首部惊悚爱情电影《诡爱》已于10月30日火热上映,该片首日上映就占据国产排片率和上座率的头把交椅,更有胡歌、翁虹、张庭林瑞阳夫妇到场助阵。各方都对该片投以极大的关注。

视频:电影《诡爱》巡回首映礼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而众位导演明星大腕们,陈凯歌、陈红、范冰冰、翁虹、胡歌、王学兵、张庭等更是一马当先力挺诡爱。范冰冰在接受采访时直言自己非常喜欢《诡爱》这部片子,并且希望影迷们也去电影院支持《诡爱》,支持梁婷导演以及国产恐怖片。陈凯歌陈红夫妇更是力挺《诡爱》,号召大家支持这部制作精良有诚意的电影。翁虹、胡歌、王学兵也通过VCR大力推荐观众观看《诡爱》。如此火爆的“诡爱热潮”更是席卷各大影院,纷纷开设了“诡爱主题影厅”,除了迎合万圣节的气氛更是为了让影迷真切地“过把瘾”。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