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可爱小萝莉照 乖巧卖萌酷似周迅(图)

2012年10月30日15:26  新浪娱乐 微博
九把刀微博晒与小女孩合影 九把刀微博晒与小女孩合影
小女孩与周迅对比照(左图和右上图为周迅在《花桥荣记》中剧照 图片来自网络) 小女孩与周迅对比照(左图和右上图为周迅在《花桥荣记》中剧照 图片来自网络)

  新浪娱乐讯 今日(30日)下午,知名编剧九把刀[微博]微博分享了一位超萌小萝莉的照片,直呼小女孩儿让自己一天都心情超好。而不少网友发现,这位小女孩儿挤眼甜笑的乖巧劲儿,跟幼年时的周迅颇为相像,并送其“小周迅”的雅号。

视频:九把刀微博曝小萝莉照 甜美似周迅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快报

  叱咤中国影坛十几载的周迅,不但演技精湛人称“戏精”,其清纯甜美的容貌也是横扫娱乐圈的杀手锏,《像雾像雨又像风》里纯美可人的杜心雨、2003年版《射雕英雄传》里古灵精怪的俏黄蓉、《画皮》里人妖难辨的美狐仙……都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而童年时的周迅也同样生得格外标致,是个标准的美人胚子。

  而九把刀微博中的“小周迅”也同样惹人眼球,小女孩似乎深谙卖萌之道,把周迅的美丽秘诀通通复制了过来,水汪汪的大眼睛、标准的瓜子脸、满含笑意的樱桃小嘴,一个都不能少,无论是托腮做花仙子状,还是挤眼乖巧甜笑状,都活脱脱一个“小周迅”。(陈家堃/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