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2》发布会梁家辉耍宝讨红包

2012年11月01日13:55  京华时报
梁家辉的“红包”装扮最为抢眼。本报记者张沫摄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昨天,冯德伦[微博]携主演冯绍峰[微博]、Angelababy、梁家辉、袁晓超亮相《太极2:英雄崛起》首映式。梁家辉穿着“红包装”出场,他希望讨得喜气令票房大卖。

  昨天恰逢万圣节,主创们应景穿上了奇装异服。“济公”梁家辉、“蒙面侠”冯绍峰、“蝙蝠女”Angelababy、“卓别林”袁晓超,新鲜搞怪的造型笑翻全场。梁家辉因为高烧曾一度取消行程,在打了点滴后坚持飞赴北京站台。他不改搞笑本色,模仿济公穿着一身红黄为主色调的松垮衣服,手中持一把破扇子,颇有当年在电影《东成西就》里的风范。梁家辉自诩该造型为“红包装”,“我借它为电影打打气,希望票房能大卖,老板也能给我封个大红包”。

  在现场,主办方为众人分别赠送了一款南瓜灯,上面蕴含了大家在影片中的角色个性。片中,冯绍峰从小不爱武功爱机械,被父亲梁家辉逐出家门10年后,带着哑妻学会一套铁砂掌回村捣乱,所以他获得了一盏写着“邪”字的南瓜灯。不过,冯绍峰坦言并不乐意当“邪魔”,反而眼红袁晓超的“萌”字南瓜灯,他说:“‘萌’字原本是属于我的,自从被封为‘冯叔’后,这个形容词离我越来越远了。”穿着“蝙蝠侠”披风的Angelababy性感中不失帅气。她获得了“侠”字南瓜灯后洋洋自得道:“你们不觉得我在片中很男人吗?”她透露,女强人并不好当,拍戏时吃尽苦头,生活中渴求一个肩膀来依靠。制片人王中磊[微博]压轴出场,他透露华谊兄弟[微博]将于明年开拍《太极3》,希望所有主创继续加盟。

(责编: sisi)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