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伟强与雍正撞脸 被调侃应演甄嬛传(图)

2012年10月30日23:26  新浪娱乐 微博
刘伟强与雍正惊人相似 刘伟强与雍正惊人相似
刘伟强《血滴子》客串演皇帝 刘伟强《血滴子》客串演皇帝

  新浪娱乐讯  由陈可辛监制,刘伟强[微博]导演,集结了黄晓明[微博]、阮经天[微博]、李宇春、余文乐[微博]、井柏然[微博]、蒲巴甲[微博]、周一围的3D电影《血滴子》,将于12月20日“末日档”揭开神秘面纱。片方于今日发布的1分钟剧情版预告片,导演刘伟强在片中客串出演雍正一角。曝光的预告片和剧照中,刘伟强一身龙袍的雍正 视频:刘伟强与雍正撞脸被调侃应演甄嬛传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快报 扮相被眼尖的网友发现,竟与故宫的雍正画像惊人相像。

  刘伟强在片中客串出演雍正一角,与友情出演乾隆的文章[微博]扮演父子,今日曝光的剧照中,刘伟强一身龙袍的雍正造型,被眼尖的网友发现竟与故宫里的雍正画像惊人地撞脸,连宁财神[微博]也不禁在微博中惊呼太像了!该片监制陈可辛[微博]表示,“我本来非常反对导演自己客串,觉得会使观众出戏。可是一看到他定装后我傻了,跟雍正画像一模一样。这一惊人的撞脸,也让网友调侃道,“原来刘伟强演雍正才是最像的那个,甄嬛传应该找他演啊!”  (七仔)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